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7-12】短期有反抽、反弹的可能性吗

财经快报 | 2022/08/19 13:29:02

--  上证指数:技术指标变化  --


日线级别:

60分钟级别:

--  创业板指数:技术指标变化  --

日线级别:

60分钟级别:

--  总结:分析  --


综上通过对昨日盘后的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日线级别和 60 分钟级别的解析,先来看日线级别:昨日两个指数都有一个向下跳空缺口,同时随着昨日创业板指数也跌漏前低,两个指数目前日线级别都是下跌常态,同时昨日两个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脱离 5 日均线,上证指数直接跌漏 20 日均线,创业板指数勉强获得 20 日均线支撑,日线级别来看两个指数真正进入调整阶段,不过今日两个指数 5 日均线难以快速跟下。

再来看 60 分钟级别:截至昨日收盘时两个指数 60 分钟级别的 50 个 60 分钟均线仍在向上移动,不过今日将会拐头向下,同时从两个指数 50 个 60 分钟均线扣抵位置来看,预计未来 30 至 40 小时左右只会是中性货空头趋势,难以形成多头趋势;两个指数 60 分钟级别也都是下跌常态,指标 KDJ 都在弱势区,就算早盘会有延续昨日的下跌,预计最晚午后将展开反抽或反弹,尤其是上证指数 60 分钟级别指标 MACD 死叉已经超时,有金叉需求。

所以两个指数日线级别结合 60 分钟级别的静态来看 ,两个指数调整已经开始,不过调整并未一直下跌或跌跌不休,下跌过程中也会有反抽或反弹,但受趋势和下跌常态的压制,意味着上涨时间、空间和力度都相对之前会小。同时今日最慢午后将开始进入短期的反抽或反弹。

从操作来说,指数走弱,昨日基本属于普跌状态,今日会有一定延续,但也会略有分化。昨日下跌过急,许多个股跌幅较大,今日早盘如再向下探则有 T+1 或 T+2 的超短线机会,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必须见好就收、有盈利则需及时获利了结。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