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金蝶ISV伙伴玄武云成功上市,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6:50:54

近日,金蝶ISV伙伴玄武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玄武云”)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2392.HK)。玄武云经过逾十年的发展,已成为智慧CRM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2021年收益计算,玄武云市场占有率达到13.8%,是内地最大的智慧CRM服务供应商。玄武云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陈永辉在上市仪式上表示:“玄武云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自身综合智慧CRM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商业成功,进一步助力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CRM服务提供商,玄武云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CRM PaaS服务及CRM SaaS服务,为快消、制造业、金融、政企、互联网等行业企业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CRM产品体系及服务。早在2021年,金蝶与玄武云正式达成战略生态合作关系。玄武云作为加入金蝶ISV生态伙伴体系后的首家成功上市的企业,与金蝶强强联合在技术互补、行业开拓、客户共享、生态服务等合作都有着突飞猛进的成果。为了解决目前企业客户集团化、多业态化管理要求越来越多,且对CRM系统个性化、定制化、全面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等需求,玄武云选择基于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打造专注于快消行业和制造行业的智慧CRM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成果已成功交付中国中车、东莞格力等大型客户,帮助企业客户实现营销体系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玄武科技副总裁张德琪出席2022金蝶云苍穹峰会时讲道,“玄武CRM基于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原生构建,开发效率相比自有平台有较大的提升,苍穹平台助力玄武CRM业务创新、开发、集成,同时产生的商机也在飞速增长。”

玄武科技副总裁张德琪出席2022金蝶云苍穹峰会

玄武云与金蝶的合作,正是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自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核心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为企业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方式。对于双方的战略生态合作,玄武科技副总裁张德琪先生讲道,“玄武与金蝶的生态合作,将依托双方长期沉淀的行业经验与强大的技术实力,持续推进智慧CRM发展战略,扩大双方销售通路,深化可靠合作,共同开拓市场。我们将持续携手金蝶共同打造智慧CRM新生态。”相信随着与金蝶的深入合作,玄武云将为智慧CRM发展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企业的本质不应仅为获取自身利益,更应通过协同创造共生价值与构建共生关系,实现更美好的社会价值。未来,金蝶也将坚持与伙伴风雨同舟共创共赢,加速构建信任、开放、完美的生态伙伴体系,共享千亿级数字盛宴!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