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哪家商标代理机构有关系可以解决疑难商标复审异议答辩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7:28:23

哪家商标代理机构有关系可以解决疑难商标复审异议答辩 李轩洁I89II744O94

商标能否成功注册对经营者来讲尤为重要,因此,如若遇上商标因近似被驳回的情况,商标申请人就应该寻求有效途径,帮助申请商标通过商标局的审核。有时候,选择一家正规的商标代理机构进行商标复审答辩,就能为我们的商标通过审核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您有自己的品牌,还没有注册为商标,可以随时联系我,我们专业办理各种商标注册,疑难商标注册,详细情况可以咨询,经典世纪—李轩洁。

商标注册的大致流程:

确定商标名称—系统查询名称—确认有无相同或者近似商标存在—确认申报—相关材料准备—提交上报商标局

商标异议公告:

申请人只能在异议期间内对经商标局初步审定登载在《商标公告》上的商标提出异议。异议期为3个月,自初步审定公告次日起算。异议期间的是法定节假日的,可以顺延至节假日后的个工作日。

商标异议申请的补正:

1:寄发补正通知;商标局在收到异议申请后,如果发现异议申请书件中存在问题需要补正的,被异议的商标,将向异议人或商标代理机构寄发补正通知,限期补正。

2:限期补正;异议人或商标代理机构在收到商标局发出的异议补正通知后,按照通知中所要求的补正内容进行补正,在规定的时限内将已补正的材料和商标局发出的补正通知一并交回商标注册大厅或邮寄至商标局。

商标复审,商标异议,找经典世纪,专注服务商标行业!资深顾问1对1服务,进度实时跟进!商标异议,免费提供商标查询,注册商标让您快人一步!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