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2022一线报道:芯华章对话全球EDA用户,挖掘创新动能

财经快报 | 2022/08/23 08:53:13

DAC 2022

2022年7月11-13日,电子设计自动化盛会DAC 2022(Design Automation Conference)在美国旧金山开幕,是每年全球EDA、Foundry、IP提供商的盛会。去年芯华章首次参展,让全球产业同仁认识到中国EDA顶尖新创公司的实力,今年更进一步带来已投入市场应用的五款自主创新产品,在第一天就吸引了来自全球百余位EDA专家及工程师的咨询与交流。

日益细分的应用场景需求、紧迫的系统创新周期、规模大而复杂的芯片,都在呼唤着EDA行业带来更多的颠覆和革新,芯华章科技验证工程副总裁朱洪辰表示,“创新不是闭门造车,而是走近一线市场,倾听用户的挑战和需求。”

除了展示产品性能、亮点外,芯华章也结合具体的应用场景,安排了真实项目演示、用户上机体验等环节,全方位展示了产品的使用过程和验证效果,通过亲身上机操作,用户能切实感受到芯华章产品的高性能与创新性,以及简洁、易用的操作体验。

一位来自知名半导体公司的工程师表示:

“我们非常惊奇地发现芯华章作为一家成立两年多的新锐公司,能在短时间里面开发这么多有竞争力的验证产品,覆盖从软件功能仿真到FPGA 原型验证系统,的确让人刮目相看。”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芯华章已发布统一底层框架的智V验证平台及五款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验证产品,填补多项国产技术空白的同时,产品性能可满足主流商业应用要求,甚至在部分性能指标上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斩获了燧原科技、加特兰电子、芯来科技、鲲云科技等一众业内知名企业客户。

DAC被誉为集成电路设计界的奥斯卡,迄今已举办59届,每年吸引近200家全球领先的EDA行业及相关厂商参展,以及近千家企业的专业人员和高校研究人员到场观摩。 DAC的舞台为芯华章提供了与国际先进水平及一线用户交流的窗口。

芯华章科技验证工程副总裁朱洪辰:

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有多家产业头部客户部署,并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不断向前迭代。希望通过与用户的紧密交流、合作,以创新产品和客制化的专业服务为基础,不断打磨更加成熟的产品,提高验证效率,赋能从芯片到系统的整体创新。”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