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Primeday速报来了!今年各站点情况如何

财经快报 | 2022/08/25 14:18:11

万众瞩目的Primeday在今天正式开始了!一大早过来就收到了日本站卖家的捷报,今年日本站又爆了!

根据我们大卖圈的卖家反馈,今年的日本站尤其黑马,一个早上出了一个月的订单都是很正常的事,几百单甚至上千单都大有人在。尤其是今年报了会员日LD的卖家,效果更是非比一般,有人秒杀开启俩小时库存就被秒空!

而日本站的免费活动包括Prime专享折扣,效果也更突出,比今年的欧洲站好不少。参加了专享折扣的小卖家普遍都能比平时翻一番,而一些在会员日之前做好备战的,订单数量都能好几倍。

日本站再次成为会员日的黑马站点,其竞争力正在逐渐超过欧洲站,成为广大卖家副店的重要备选之一。日本站的产品和卖家数量在这两年都急剧上升,内卷程度也在加剧,这次活动就已经有卖家吐槽一页搜索页中一大半全都在deal,最少也是8折,5折的也不少见。

黑马站点表现虽然可观,但是大家想要拓展一下日本站也要量力而行,不像我们之前一直推荐日本站,现在日本站已经有不少类目都是堪比美国站的红海了,天花板没有美国站高,竞争的卖家却很多。

比起日本站,欧洲站今年可就有点水了,爆单的消息不多,普遍只是稍好于平时的销量,也有不少卖家按烂了F5都没有新增订单。欧洲站首页的LD活动页面进度条也比较缓慢,大促的氛围确实差不少。

今年对欧洲站卖家来说真是双重打击,一方面欧洲能源危机民众消费能力下降,一方面欧元英镑汇率暴跌甚至要不如美元了,到手的钱也少。欧洲站接下来如何生存会是很有挑战的问题。

最后来说重要的美国站,今天下午美国站刚开启并没有太多波澜,爆单的声音暂时还没有,不过广告爆了的消息倒是一出接一出。在美国站Primeday会员日开启之前,就陆续有卖家抱怨竞价太高太可怕,有的卖家开到平日几倍的预算都兜不住。活动开跑了之后广告更是一骑绝尘。

不过美国站这才凌晨刚刚开始,要说效果不行了还太早,根据摩根大通今年对Primeday的预测,得益于夏季购物旺季和返校购物潮,亚马逊本次会员日仍然会保持相当增长力度,本次亚马逊会员日活动会带来至少38亿美元的增量营收,同比增长幅度约7%;第三方卖家销售额的增长约为5%左右。除去欧洲站实在是负面影响太多,日本站今年的表现情况可以看出亚马逊真的下本宣传了,所以美国站此时还没爆单的卖家别慌,美国站的主场在今晚。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