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直播预约|欧盟商标保护实务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6:34:55

自2011年起,世界各国和地区对欧盟商标需求量不断增长,2020-2021年间,欧盟商标申请人中来自中国的申请人占比最大。那么,注册欧盟商标需要什么材料?有哪些优势、特点以及注意事项?遭遇恶意抢注时如何维权?本次活动将结合实际案例为品牌所有者们答疑解惑,欢迎关注。

直播时间

2022年7月13日(周三)19:30-20:30

特邀嘉宾

刘思吟律师、超凡知识产权资深国际商标代理人

预约方式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海报预约

观看规则

提交信息即为预约成功,预约成功后会发送系统短信,可根据短信上的链接及账户信息 登录观看。

登录操作说明

如您预约成功已收到短信,请点击短信上的链接登录;如预约后24小时仍未收到短信, 可按以下操作直接登录观看:

点击复制地址(https://www.xueipr.com/course/detail/329553/)通过浏览器打开, 即可进入直播平台,登录界面自动弹出。

登录界面如图所示

输入预约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登录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