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欧洲“气荒”雪上加霜!美国出口商或因一则新规中断天然气供应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6:40:09

据悉,在今年9月5日之前,美国数十家石化工厂、管道和其他设施必须证明它们遵守了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对致癌甲醛排放的限制规定。

财联社上海7月13日讯(编辑 黄君芝) 在迫在眉睫的俄气断供威胁下,美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商钱尼尔能源(Cheniere Energy Inc.)等公司又警告称,新的美国联邦空气污染要求可能会中断它们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这对欧洲能源市场无疑是“雪上加霜”。

事关220台涡轮机

据悉,在今年9月5日之前,美国数十家石化工厂、管道和其他设施必须证明它们遵守了美国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简称EPA)对致癌甲醛排放的限制规定。

根据美国环保局的数据,排放限制可能会影响美国各地部署的220台燃烧式涡轮机。在过去近20年的时间里,这些设备被免除了排放限制,但今年3月,美国环保局表示,它将取消这一豁免。

据悉,美国环保局给了这些公司180天的时间来证明他们遵守了规定。在某些情况下,公司可能会被迫安装污染控制设备,或者用发电机组替换涡轮机。

根据媒体刚刚获得一份信件,钱尼尔能源的律师事务所曾在3月8日致信美国环境保护局局长Michael Regan称,“在俄乌冲突动摇全球能源市场之际,这项规定将对国内能源部门产生影响,尤其是液化天然气行业。”

据了解,钱尼尔能源的两个墨西哥湾沿岸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有62台受影响的涡轮机,这些涡轮机会驱动压缩机,从而将液化天然气输送到海外。

钱尼尔能源在信中还表示,在政府专注于帮助欧洲打破对俄气依赖的同时,这么做可能会导致“事与愿违”的结果,并给美国液化天然气行业带来巨大成本和运营中断。

企业与政府部门的僵持

这个问题对美国总统拜登造成了考验。拜登一直在努力平衡环境保护与全球燃料短缺之间的关系。全球燃料短缺推高了能源价格,并加剧了通胀。有分析人士指出,钱尼尔能源和其他人显然正在利用俄乌冲突,争取豁免或推迟执行美国环保局的限制。

根据最新公布的记录,该机构官员已经与钱尼尔能源和其他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交谈,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最后期限感到担忧。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行业代表已表态他们没有时间在截止日期前改装设备,并对全球能源贸易的影响发出了警告。

钱尼尔能源发言人Eben Burnham-Snyde表示,“我们正以事实和科学为基础的方式与EPA协商此事,并以这种方式向他们表达了我们对这一规定的担忧。我们有信心在这个问题上找到一条可以接受的前进道路。”

EPA则称,它仍在审查钱尼尔能源提出的豁免或延迟执行的请求。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