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高净值男女也逃不出「门当户对」。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7:44:23

介绍一个专注服务 5000 万高净值单身男女的俱乐部,他们的商业模式很有意思,也和大家分享一下高净值男生女生到底是怎么相亲和恋爱的。

作  者 | 刘思毅

排  版丨群   响

1

3 万服务费, 1 年交付 12 个满意的「高净值」约会对象

他们的商业模式非常清晰,只做杭州本地的高净值单身男女。

什么叫做高净值?

他的标准也非常的残忍,要么就是家庭净资产 5000 万,要么就是年收入 300 万以上的男生女生。

男生女生年收入 300 万,证明你是一个潜力股,你自己的创收能力牛逼,

家庭净资产 5000 万,就是证明你自己是一个不错的中产阶级。

大家知道一线城市加上房子 5000 万不是那么难。

所以说这个所谓的高净值,如果加上父母其实还好。

交付的产品是 3 万块钱一年,服务就非常粗暴了。

买单以后他就给你匹配,保证 12 次你同意的,对方也同意的 12 次约会机会。

这是非常非常划算的,3 万块钱 12 条鱼,3000 块钱不到一条鱼,而且是 5000 万高净值的鱼,

牛不牛逼,5000 万高净值的鱼,不到 3000 块钱就可以买一条。

这个生意 ROI 多划算,基本上是没有人能拒绝的价格。

这里面还有一点非常绝,收费 3 万,有一定门槛的价格可以吸引来最好的供给,

然后最好的供给和最好的供给之间是完全可以互相匹配的。

进一步带来的好处就是交付成本其实现在很低,三个人的团队可以服务几百个会员。

这套玩法绝对适合每个城市拿去复制。

最后,如果真的约会成功要结婚了,还会有第二笔费用:结婚包个大红包,这是写进合同里的,

而且像这种家庭结婚红包至少是 10 万,这是规矩,也是牌面。

2

必须家访,看完父母长辈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因为是做「人」的生意,所以必须看清楚这个人怎么样。

拉皮条必须知道双方的需求和各自的本色,不然是很容易出事的,特别是有钱的事逼。

他们采取的解决方案就是家访。

看完父母、看完爷爷奶奶,就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了。

光看表面是真的不好说,就父母的状态、父母的谈吐以及家庭的状态是骗不了人的,那是一个人的根。

然后就是要验资,是真的验资,何防火防盗防骗子。

一个亿的这种,验起来是基本上看他家几套房,看他的工厂、公司,这个是能够看完的,

几十个亿这种,基本上不需要看他的存款了,江湖上一定有他的名字了。

3

生找对象没有一个不要求好看的,女生没有一个不要求有钱的

这是一个很讽刺的事情,可能会被锤。

他们说了一个非常非常扎心的现象:

男生找对象没有一个不要求好看的,但是又不能太好看,因为太好看的女生大部分男的 hold 不住。

女生找对象基本上没有一个不要求有钱的,但是不能是只是家庭有钱。

因为如果说你只是一个富二代,万一是一个傻富二代,其实这个女生是要非常吃亏的。

因为如果说财富只来自于父母,而自己完全没有任何的能力,这个女生是非常不愿意和她去相亲的。

除此之外,他还和我说了几点让我非常非常震惊:

第一点,原来有钱的男生,女生是完全不排斥相亲,而且他们非常积极,都秒回,交了 3 万,就赶紧要求约家访,

爸爸妈妈也非常的坦诚,啥都跟她们说,说了好多八卦。

第二点就是原来男生就是要女生懂事,原来女生就是要男生有钱,这个事情好残忍,

无论什么阶层什么收入都需要门当户对,

最残忍的是第三点,因为门当户对,所以说特别优秀,无论你是好看还是有钱的女生,是没有办法找到合适的对象的。

原因在于说他需要男生比他强的话,她就没有办法,因为比他强的男生可能不太能够强到可以向下兼容这样的女生你知道吗?

就我们所谓的 A 男找 B 女,而 A 女就没有办法找到 A +男,就很残忍,就真的很残忍。

我原来觉得婚配市场是一个恋爱市场,但婚姻市场是一个非常明码标价的交易。

大家都拿着筹码,然后双方对牌,

有房、有车、资产规模、情绪价值、颜值,一个一个对完牌之后再看相互的感觉和三观,然后再看家庭的感觉,再合并,再做这个交易。

4

婚恋是一个非常严肃残忍的市场游戏。

我觉得未来相亲行业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行业,针对不同地区都应该这种行业都应该有。

无论是高净值的还是针对年轻的这种轻婚恋,还是针对严肃的二婚、中年婚恋,

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地域,不同的需求,不同的收入级别都会有相亲。

相亲这个市场是一个超大市场。

我现在会员里面就有,在徐州、南京这种二三线城市,一年净利润可能 1000 万的,就是做活动赚钱的这样一个相亲市场,非常多这样的会员。

不过我是第一次听到高净值男女也需要相亲,真牛逼!

他们的流量打法非常简单,就是转介绍,就比如说他们会邀请我这种 KOL 免费体验,然后给他们写一篇文章,

然后我就给他们拉了 50 个群,因为我认识太多有这种需求的铁子了,有钱的年轻男生女生是非常寂寞的。

这个寂寞不是身体上的寂寞,而是心灵上的寂寞,

他总是缺乏一种共振,他希望找到能够和他匹配相互聊得来的人。

但这样聊得来的人其实是需要他也自己有一摊自己的事业。

无论是在创业还是在其他各行各业,比如你是一个创业一年赚 1000 万的小老板,

那你可能也不会拒绝和一个在律师事务所已经当上合伙人的一个年轻的 30 岁的小哥哥见面,对不对?

如果说你是一个小红书的网红,你也不会拒绝和一个抖音的操盘手见面,对不对?如果说这个操盘手和你的收入级别是匹配的话。

这是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共振又可以顺便谈恋爱的过程。

你根本不知道年轻的男女多么寂寞,有钱也如此。

End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