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小领导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8:57:39
小领导,就是方向,就是要比下属看得能更远才对;
领导本身是统筹信息的枢纽,第一时间,及时从众多信息筛选中有价值的信息,来指出事物的发展方向,有了方向,大家才可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选择大于努力。
小领导,要照顾下属的核心利益,再谋发展;
利益,才能使团队的关系更稳固。团队的目标,是领导的利益;个人的利益,个人的目标,需要领导去关注,去照顾,不能道德绑架:要牺牲个人利益,满足团队利益,来说大话,关键这个“个人”是你自己咋办?
小领导,有能力背锅,有能力填坑;
小领导也想升职加薪,那就得带出有战斗力,信任自己的团队做升职保障。自己 有能力背锅,就是给下属成长的空间,带团队,就是让团队成长,团队如何成长,就是犯错误再总结:;既然 有能力背锅,就得能力去填坑,不至于团队掉坑里,救都不知道怎么救,就芭比Q了。
最后就是以身作则,猴子爬树,往上看都是屁股,往下看都是笑脸;带团队,以身作则,就是最好的榜样。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