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商标缺乏显著性被驳回具体解决方案和花费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9:04:16

商标缺乏显著性被驳回具体解决方案和花费,律晓宇,I59,IO37,7675

申请商标注册的人,关心的问题就是商标能不能注册成功。导致商标注册失败的因素很多,如商标相同、商标近似、商标被异议等。

商标缺乏显著性

复审是有必要性的!

当申请的商标因过于简单等原因,被审查员认定商标缺乏显著特征,不具备可识别性,会被驳回

但是商标的显著性并不是的,一枚商标是否具备显著特征,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实际使用情况!

若能证明申请商标具有显著性,驳回复审有很大几率成功。

商标的本质

商标的本质清楚了,这个问题才好解释。商标就是品牌的前身,独占一个名字,对吧。当然对,但是不全面。

为什么要独占一个名字呢?和其它商品区别。

为什么要和其它商品区别?因为要做品牌。也是对的,只是有点偏。和其它同类商品区别,是为了识别商品来源。

举个例子:给自家的鸡蛋,申请个商标,就叫“鸡蛋”。为啥不行?都是鸡蛋,你注册了商标,别人家的鸡蛋都要改名吗?

商标局会驳回这种申请,原因并不是“鸡蛋”这个名字占用了,别人家的鸡蛋怎么办。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