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擅自出版网络游戏,上海一公司被罚款110.9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9:13:18

7月8日,上海扫黄打非办公室消息,近日上海市文旅局执法总队对上海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擅自 出版未经审批的网络游戏的违法行为,作出没收全部违法所得,罚款约110.9万元的行政处罚。

经调查,当事人在未取得游戏出版物版号和审批文号的情况下,先后出版了《赤月传说:决战苍月岛》、《紫金传奇》、《龙皇传说:金牛传奇》、《神明物语:爱琳诗篇》、《鬼杀之刃:爱琳诗篇》、《英灵契约》和《王者传世:战神蚩尤》七款网络游戏,违反了《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七条的规定。上海市文旅局执法总队依照《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第五十一条的规定对其作出处罚。

《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相关内容

根据《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可知,该公司违法收入大概在11万至22万之间。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