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和府捞面入围TOP200新消费品牌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2:30:27

近日,2021新茅·TOP200新消费品牌排行榜》发布,喜茶等多家茶饮品牌入围,和府捞面是该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主食类品牌。

2021新茅·TOP200新消费品牌排行榜》聚焦当下最热门的食品、烟酒、餐饮、服饰、美妆个护、智能家电、智能汽车等7个热门赛道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榜单中,TOP100品牌的入围门槛从3亿提高到了11亿更高的评选门槛也意味着榜单中遴选出的品牌更具代表性和含金量。

 除了总榜单,新茅榜也重新筛选并制作了部分热门赛道的分类榜单深入了解各个细分赛道的发展情况聚焦餐饮行业来看,总营收排行前16的品牌中,有15家为改善型食品品牌,和府捞面是其中唯一一家主食类品牌,足见和府捞面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 

和府捞面创立于2012年,至今已发展出400余家门店,覆盖超60座城市。在高速规模品牌布局的同时,和府捞面单店盈利能力稳定,老店业绩没有被稀释充分验证了和府捞面的品牌势能。

门店版图稳步发展的同时,和府捞面也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则任。作为保供企业,和府捞面在疫情期间通过社区团购向居民提供物资支持。得益于和府自身的供应链优势,每团产品均在全自动化和高洁净区厂区生产,12小时内生产完成,极大程度保障了出货速度。在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期间,仍保持平均每两天往上海发货一次的频率。

除此之外,和府捞面也为驰援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疫情期间,和府捞面向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华山医院、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同仁医院等十余家医疗机构捐赠餐品超3万份,并延后上架新研发的产品自嗨火锅面,将所有库存整仓捐赠。

和府捞面在抗疫期间助力保供的举措得到了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生活物资保障专班、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点赞。在抗疫保供、物资支援等方面的善举同样也印证出和府捞面的综合实力。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