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tiktok政策风险有哪些怎么避免封号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2:48:43

tiktok平台的玩法还是挺多的,但是不管大家选择哪一种玩法,都需要遵守平台的各种规则,避免出现违规行为导致账号受到影响,那么今天跟大家聊一聊这个tiktok政策风险有哪些?

1、不稳定风险

对于在流量平台上与流量共舞的卖家来说,永远不会有绝对稳定的流量。也许生存的流量将在下周消失,特别是在Tik Tok等社交平台上。同时,平台政策也会不时发生变化,这是卖家无法控制的。也许一个变化会使稳定的GMV悬崖下降,比如最近的物流政策。

2、短期内不能跑正

这与市场有关。在过去两年的发展过程中,Tik Tok有几个更好的机会点,很多团队真正赚到了第一桶金,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这里轻松获得收入。

同时,它也与卖家的产品类型和类别有关。许多卖家自己的产品可能不适合Tik Tok平台,也可能不适合目前流行的英国市场。进入游戏后,业务增长会感到特别疲软。不是产品不好,而是市场不对。

3、许多卖家或品牌不了解Tik Tok平台,盲目投资

最近,许多过去三方平台的卖家进入了Tik Tok平台。整体思维和潜意识仍然是过去的经营理念。例如,前天一位学生问,当产品上架时,是否应该埋葬更多的关键词,以增加观众搜索的覆盖面?这显然是搜索电子商务的思维。目前,Tik Tok的搜索电子商务还不是特别完善,因此事实上,这一行动在当前意义不大。毕竟,TikTok账号的曝光率主要是从兴趣电子商务的角度获得的。

此外,许多卖家无法清楚地感知Tik Tok平台开发的时间节点。最近,当一些品牌卖家想要进入Tik Tok平台时,发现其品牌基调、客单价等方面的受众范围较窄,市场策略不符合当前情况。如果在这个时候盲目投资,大多数卖家都会失败,毕竟,成熟市场的时间节点还没有到来,所以这类卖家不特别推荐进入。

tiktok怎么避免封号?

1、一机多号或者群控撸号

大部分被限流的朋友,几乎都是“一机多号”,虽然不能确定是否是这个原因导致的,但大家最好保持一机一号。还有一些是被系统判定不是真人操作,定义为机器,群控系统撸账号。

2、视频内容违规

视频内容中出现了违规内容,被机器识别为违规,导致限流。

3、视频重复借鉴

素材重复过多,被系统定义为营销低质量账号也会导致限流。

4、网络环境存在问题

选择稳定的节点,很多限流都是因为账号要做的区域在LA,而节点DNS显示在德国。还有一些是被识别出是中国用户,关小hei屋。

5、过度营销,往站外导流量

没有一个平台希望把自己的用户引导别的平台去的,如果你频繁违规操作向站外引流,违反官方社区运营条例之后也会导致限流。

6、删除全部视频或设置为私密

你可以把个别视频由于喜好原因删除或者设为私密,但是一次性删除账号的全部视频会触发风控,导致限流。

TikTok机制已经在调整,那么我们要进入初级的内容为王阶段。目前还不是做实拍的最好时机,主要是前期没必要把成本做大,实拍更适合带货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