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办理宁夏中字头无区域公司核名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2:51:32

一、 申请不冠行政区划企业范围及条件  

 (一)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已登记注册的内资企业;  

(二)符合《企业集团登记管理暂行规定》(工商企字〔1998〕第59号)的内资企业集团及其母公司: 

  1企业集团的母公司注册资本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至少拥有5家子公司; 2母公司和其子公司的注册资本总和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  

 (三)经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审批,注册资本30万元以上,且名称中含书名号的出版企业、杂志社等,如“《×××》杂志社”。  

二、办理程序  

 (一)申请人向国家工商总局申报。  

 (二)申请人取得《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后,向住所所在地登记机关申请办理登记手续。  

 (三)企业登记机关办理登记核准后30

 三、提交材料  

 (一)全体投资人签署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二)申请名称冠以“中国”、“中华”、“国家”、“全国”、“国际”字词的,提交国务院的批准文件复印件;

国家局核名需要的材料:

1.公司名称

2.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3.主营业务

4.股东信息及分配比例(法人股:公司名字)

5.后期注册地址,

办理国家局核名需要的材料比较复杂,要严格按要求一步步进行,如果没有充足的经验,办理起来是非常麻烦的,找代办的话省事省心,整个流程下来一般15天左右。如果着急的话也可以办理加急,时间是3个工作日左右,费用也合理,有需要联系我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