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办理甘肃中字头无区域公司核名集团公司核名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2:53:32

没有行政区划的公司名称又称为国家局核名,简而言之就是的公司起名。是指开公司之前进行预先核名登记,这类名称可以无行政区域划分,简单来讲就是企业名称去掉区域,也可没有行业特点,同时受到法律保护。无行政区划(无地域)企业名称对投资企业有相对严格的要求,同时在全国工商系统内也将受到更好保护。企业冠以无行政区划名称表明在全国行政范围中该企业名称具有性,无地域企业名称在同行业全国都不会重名,即起到了对字号更好的保护作用,又能对外彰显公司实力。对以后的全国性发展及上市都有所益处。特备针对上市公司简称,不带地域行政区划甚至是行业特点的公司名称起到对公司品牌推动力。

公司起名称时需要注意的几个点:

⒈、避免存在误导意义的名称。

⒉、拒绝具有消极意义的名称。

⒊、尽量避免使用字母和数字。

⒋、字号部分的数字不宜过多。

⒌、部分的字词应易读易写,便于记忆。

⒍、字号应该适合消费者的口味。

直接渠道办理如下业务:

1、国家总局无区划企业名称核准;

2、加急核名,当天过

3、国家局疑难名称核准;

4、中字头,国字头名称核准;

5、已核准名称股东调整、变更;

6、无行业总局核名核准;

7、企业变更成国家局名称

8、带中国的字号名称核准

9、无行业名称核准

我们合作过的城市有很多,比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台湾、福建、云南、海南、四川、贵州、广东等各省市我们都有合作,只要您有需要,我们可以随时安排操作,都是渠道办理。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