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ai智能机器人-智能语音机器人,自动筛选意向客户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3:04:25

智能语音机器人简单来说:帮你搭建一个后台,导入手机号进去,机器人就是可以帮你自动拨打电话,客户接听之后会自动按照你设定的话术与客户沟通,筛选出来对你产品有意向的客户直接推送到你微信上。

详询:znyx222

1、真人式语音交流

销售上班后只需一键启动,机器人就会以真人式的语音对目标客户进行群呼,帮助销售制定标准化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创造时间,创造更多价值。

2、筛选分类与过程录音

电销机器人在多线路进行群呼时,会筛选出意向客户,并将其根据ABCD分类并自动推送到你的微信上,整个过程都有录音试听,可以清晰地进行聊天挖掘,为客户管理提供有效决策。

3、拨号时间管理和目标客户分析

销售或企业可通过拨号时间设置来管理机器人的上班时间,保证在最合适的时间段与目标客户进行交互,对客户问题进行收集挖掘分析,给客户提供更精准化标准化的服务提高成交率。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