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日产大沙发”又快又省还特智能!天籁堪称20万中级车最优选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3:22:26

rame src="https://mp.weixin.qq.com/mp/readtemplate?t=pages/video_player_tmpl&action=mpvideo&auto=0&vid=wxv_2484608676859969537" rel="external nofollow" >rame>

20万预算买一台车,这大概是很多人对于一台中型轿车的“合理”消费预算。而在当下消费受众看来,20万买一台轿车不仅仅要能够满足代步的需求,还要智能潮流也要经济省油。

试问这样的消费需求下有怎样的选择呢?

在张崴看来,这个问题答案不加几个W很难找到合适的选择!不过宋师傅却说,在合资阵营里常年占据销量前列的日产天籁会是个合理恰当的答案。

张崴对这个选择持有“保留意见” 并向宋师傅提了几个“不可能挑战”。而宋师傅和这台日产天籁又能拿出怎样表现给予回击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如今的油价日益趋高,这是大家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的苦恼。低燃耗的经济性就成为了“刚需”。不过想要保证低油耗水准之际,还要跑得快似乎看起来是个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单”选题。

不过对于日产天籁这一套VC-TURBO超变擎动力而言,鱼与熊掌便可兼得。如今市面上主流的发动机技术在省油这条技术路线上采取简单粗暴的变缸方式。而VC-TURBO超变擎技术有着二十年的技术沉淀,却能够以改变压缩比来实现低燃耗的动力输出。

这台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变擎低压缩比模式下,能够带来更加迅猛的动力输出。坐拥24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可达371牛·米的强悍数据表现。

6秒级百公里加速恰恰印证日产天籁这套2.0T动力系统摆在同级当中有着越级的动力质感可一点也不过分儿。

除了出色的动力水准,日常通勤所需的代步经济性同样必不可少。当切换至高压缩比模式,日产天籁VC-TURBO超变擎会以更加高效输出的工作效率带来低燃耗动力水准。而6.6L/100km的工信部油耗数据已然能够媲美市面上诸多小排量的发动机的节油性。

宋师傅对于日产天籁的VC-TURBO超变擎动力这面面俱到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这也恰恰也满足了大部分精打细算的客户追求经济适用的消费需求。

紧接着张崴也给出了第二个“不可能”难题,一台中型轿车除了“好开”,用起来爽也很重要。现在诸多市面上的车型都在宣扬自己的智能化如何如何,可回归到实际体验,除了会简单的语音沟通,并没有任何智能感可言。可在宋师傅看来,日产天籁的智能化体现在“它比你更懂。”

日产天籁车机系统配备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提供远程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全时在线导航等等。当宋师傅来到没有信号的地方,一时间手机成为了摆设找不到加油站。

简单一句“你好,日产”唤起车机交互,接着一声“智慧加油”,车机屏幕便给予反馈就近加油点。即便在手机网络断绝的地方,有了日产天籁这全时在线导航的“智慧路书”,走到哪都不怕迷路。

智慧加油指的并不是简单的加油站导航线路,来到加油站,停好车之后无需下车,通过触控屏幕输入加油金额和油枪号并付款。接下来,就是坐在车里等着加油站工作人员帮你完成剩下的加油操作。炎炎夏日,不下车就能完成加油,这可是绝大部分车主的福音。

第三个不可能,张崴决定提升一下难度,而宋师傅却依旧对日产天籁充满十足信心。在汽车技术爆发的时代,驾驶辅助功能系统似乎成为了汽车功能配置的“标配”,可对于消费者来说,驾驶辅助系统不在于多有先进,更多时候驾驶辅助功能使用的灵活性、便捷性才是体现驾驶辅助功能的强大之处。

日产天籁配备ProPILOT超智驾系统,并不需要通过繁琐的操作来激活功能,仅需一键智能控制。简单的触控就能开启驾驶辅助操控,方便又灵活。

ProPILOT超智驾系统具有L2级别驾驶能力,除了功能操作的便捷性之外,ProPILOT超智驾系统融合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P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三大日产智行科技。在智能安全性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一句“笋都给它夺完了”看得出张崴屡战屡败的无奈,但也不可否认跟着宋师傅体验一轮下来。张崴对于日产天籁这款车也有了不少的好感。话音未落下,张崴便想着亲自体验一把,分享自己对日产天籁最真实的感受。

驾乘舒适性对于中型轿车而言一直是硬性考核标准,这对于日产天籁而言这恰恰是它的核心竞争力。

日产天籁标配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三层缓冲材质,座椅造型经过全新升级3D侧翼支撑,提升了座椅包裹舒适性。其次,双层隔音玻璃、车身多处隔音材料、主动降噪的加持使得车厢隔音静谧性也有着越级的享受。

“开着天籁,听着BOSE音响播放着自己最喜欢的歌单,这就是舒适”宋师傅一句总结:概括出了日产天籁对于舒适质感的诠释。

舒适、安全、智能想必是大家对一辆家用轿车评判标准的消费侧重点。而在这些方面日产天籁就能给出一个非常好的答案!而日产天籁在市场口碑里一直有着“大沙发”的名号在广为流传,再加上天籁有超变擎的动力加持,谁会不爱?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