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增配不加价,情深意更长!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8.88万起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3:51:06

2002年,初代丰田威驰以一汽丰田在华首款车型的身份正式投产,风雨同舟20年相伴,收获诸多消费者的认可。7月13日,一汽丰田推出威驰20周年纪念版,售价8.98万元,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售价8.88万元!

威驰感恩20年 新车增配不加价

作为一汽丰田经典车型,威驰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产品力享誉国内20载,成为不少人心中的梦想座驾,2021年还斩获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评测(CACSI)“7万以上小型轿车细分市场”满意度第一名,并为超过百万家庭带去了美好幸福出行体验。值此20周年之际,威驰感恩用户二十载的信赖与支持,增配不加价,并以高颜值颜值再次引领潮流。例如六边形黑色前格栅搭配两侧黑色饰板,在犀利前灯的点缀下,鲜活灵动且非常时尚!

车内部分,丰田威驰配备了9英寸悬浮中控,百度CarLife、趣驾驶Welink等时尚功能一应俱全,并新增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科技配置。为进一步彰显其独特性,20周年纪念版标识也随处可见!

动力方面,丰田威驰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VVT-i 技术的加持下,无论高速还是低速运转,都可以智能调控;传动方面,S-CVT无级变速箱的黄金“辅助”,可瞬间释放82kW/139N·m的强劲动力,再加上威驰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使其百公里油耗低至5.03L,完美实现高效率与低消耗的平衡,让出行更无忧!

安全方面,作为入门级车型的威驰基于丰田GOA车身打造,即使发生碰撞也可以“分散吸能”减少受创力度,有效保护座舱安全;同时,VSC车身稳定控制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可以控制车辆稳定行驶,提高驾控的安全性;除此之外,威驰遍布驾舱的安全气囊,还可以在驾乘人员遇到危机时,及时给予保护。

20年间,威驰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与时俱进的产品力,赢得无数车主的支持与信赖,销量和口碑与日俱增,将“丰田品质”植入人心。如今,威驰20周年纪念版的推出,不仅是对威驰成绩20年的肯定,也是感恩回馈消费者的支持,用增配不加价的满满诚意,为广大车主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