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热烈祝贺汉森制药荣登中国医药工业(中药企业)百强榜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3:55:00

汉森制药荣登

2021中国中药企业百强榜

7 月12日,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盛大发布,共计260家企业上榜。 汉森制药入选“2021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在本次大会上,米内网组织了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在中国独家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针对医药工业企业,从两大最重要的维度(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出发,评选出了“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共有5个子榜单:

“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中国CXO企业TOP20排行榜”

“中国医疗器械企业TOP20排行榜”

“中国生物医药企业TOP20排行榜”

入选企业的总分由两部分构成, 一是企业的创新驱动力 ,即2021年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得分,占40%权重; 二是企业的专业推广力 ,即2021年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也就是结合米内网独家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的得分,占60%权重;

“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评选过程中,得到了专业研究机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及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评选活动影响巨大。

汉森制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制药企业,形成中成药制剂为主、化学合成药为辅的生产体系,在坚持中药为主业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药,加速推进化药一致性评价,构建主打+潜力+储备的产品梯队,产品营销呈现稳固、持续、健康发展的态势。

守护人民健康,共创美好生活。主要产品 漢森®四磨汤口服液、漢森®缩泉胶囊、漢森®银杏叶胶囊、永孜堂®天麻醒脑胶囊 等受到医生及患者广泛认可。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汉森制药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目前已经拥有发明专利20余项,通过自主立项、合作开发等多种模式,与多家科研院所开展合作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汉森制药将抓住中国医药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依靠内生增长与外延发展“双轮驱动”,立足中药产业,进行产业延伸和融合,力争跻身中国医药行业50强,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医药企业。

内容来源  | 汉森制药、米内网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