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趣链隐私计算平台全量通过“可信隐私计算评测”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4:18:14

本文作者:趣链科技

7月13日,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隐私计算联盟主办的“2022隐私计算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会上重磅发布了第六批 “可信隐私计算评测” 结果,趣链联邦学习软件QFL(趣链隐私计算平台“BitXMesh”)全量通过“联邦学习 基础能力专项评测”的 25个必测项 和 18个可选项 ,荣获 《联邦学习 基础能力专项评测证书》 ,技术实力再获行业认可!

趣链隐私计算平台提供完全去中心的多方数据隐私联邦建模服务,是打破数据孤岛、释放AI应用潜能的机器学习技术,让多方数据在不暴露数据原文或将数据混淆加密的前提下,实现联合建模效果。平台具备数据隐私保护、操作简易高效、区块链协同、支持多类型算法等特点,为信贷风控、医疗科研、精准营销等海量数据分析及建模场景提供可信、高效、稳定的数据价值释放能力。

平台提供联合数据预处理、联合特征工程、联邦安全建模、模型管理等功能,可与链原生数据协作平台共同部署使用,达到链下训练与链上确权、存证结合的数据可信效果。是多方数据要素价值释放的先进解决方案。

此次“可信隐私计算评测” 经过权威专家严格评审, 通过产品资料审核、测试报告审核、质询与答疑以及集中评议等多个环节的严格审核。在 《联邦学习 基础能力专项评测》中,趣链科技隐私计算平台在调度管理能力、数据处理能力、算法实现、效果及性能、安全性等方面展现出了卓越的产品和技术能力,最终全项通过全维度产品评测。

通过此次评测,不仅充分印证了趣链科技专业技术实力得到行业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还为各行各业客户选择专业数据安全服务提供了参考、引导和保障。未来,趣链科技将继续秉持初心,致力于让数字与现实世界更加透明、高效、可信,推动隐私计算数据可信流通。

关于可信隐私计算评测:

近年来,在政策驱动和市场需求的共同作用下,隐私计算技术、产业、应用迅速发展,成为商业和资本竞争的热门赛道。中国信通院“可信隐私计算”评测体系自2018年起逐步构建,经过四年的发展,“可信隐私计算”评测已成为隐私计算领域权威的第三方评测品牌,为隐私计算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供给侧产品研发和需求侧采购选型的风向标,也是目前国内隐私计算领域最早、最全、广受行业认可的评测体系。

目前,中国信通院“可信隐私计算”含功能、性能、安全、场景等多个大项的标准及评测方法,由中国信通院云大所、隐私计算联盟联合业内众多研究机构、领军企业专家共同完成。“可信隐私计算”评测相关标准也将紧密结合隐私计算技术发展和行业需要,与时俱进,提质升级。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