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里程“变钱”免费升级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4:25:20

元宇宙有多火?上海甚至出台了《培育“元宇宙”新赛道行动方案(2022-2025年)》,再次激起了大家对虚拟与现实的狂想。车市中,谁能抢抓万亿级新赛道为产品赋能?7月12日晚,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智己,就为汽车和“元宇宙”世界之间,架起了一座神奇的“桥梁”——原石谷。作为全球首创的用户数据权益计划落地,它真正将用户在现实世界中的行车体验和虚拟世界中的数据权益有机结合起来,开“盲盒”、抽原石、换彩蛋……让用户体验拥有了更贴近“赛博未来”的科幻色彩。

原石玩法:里程“变钱”免费升级!

目前公认元宇宙具备五大特征:虚拟社交身份、沉浸感、经济系统、可持续性、极致的开发性。智己汽车牢牢把握住了时代脉搏,开启了它的独家玩法。

伴随着首款车型智己L7用户交付,智己宣布“里程式开采”将于8月7日23点正式启动。按照“里程式开采”规则,原石将每10分钟掉落一批,每天共掉落144批;原石总量不会增加,每四年掉落总量减半,前四年每批掉落500枚,由一定比例的开采车辆“共享”。即用户提供的行驶里程数据越多、时间越早,其贡献越大,因而可收获原石的机会越大、获得的数据权益也就越多。这就类似于让用户开着智己汽车直接进入到了虚拟的游戏世界中,通过开盲盒,收集原石的方式完成通关,并用获得的原石来兑换自己想要的东西,完成座驾升级。

新用户也能获取最多6,800枚原石+10,000元现金,即可兑换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硬件系统。这就是“原石用户数据权益”最实际的表现。未来,原石还可用于兑换软硬件升级、智享服务、限定精品、数字藏品及限定体验活动等。当然,原石谷中的数据是用户主动提供的,而智己汽车对于安全隐私性的保护十分严密。智己汽车采用区块链技术作为原石链的技术底座,通过国密算法,保障了数据的安全性与隐私性,让用户所获得的数据权益都足够公平公正。

流行内核:智能“落地”社交easy!

《中国汽车潮流观察-兴趣向》中提到,超四成00后追捧虚拟化,这是元宇宙“实红”的具体表现之一。而元宇宙背后的科技,不只代表着工具,围绕用户需求的温情更让人动容——这也是智己汽车想向用户传递的品牌理念核心。

想成为“老司机”?智己L7即便未配备激光雷达,也能够实现“拥堵道路车辆加塞”、“大车异型车闪躲”、“大曲率弯道”等复杂路况场景的高阶能力。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智能切换模式,整车底盘状态、动力体验、制动脚感、人机交互等所有核心元素,都可以适宜地切换,十分贴心。

更让人惊喜的是,不管你是“社牛”还是“社恐”,智己汽车给用户在社交上的助力都值得点赞。即便大家都在车内,智己汽车的灯语也能让大家来一场人与人之间的完美social。比如在开启行人礼让模式之后,当行驶过程中遇到行人时,智能车语系统可通过DLP向前方地面投出两排交互的箭头,车头的ISC也将展示动态的行人标识,一句话都不用说,别人也能感受到车主的友好。如果是有别的车辆靠近,地面的DLP投影两侧会出现闪烁的禁行标识,ISC会呈现黄色并闪烁,以此来警示行人,防止“鬼探头”事故,在无形之中就传递了车主的良好修养。

对于智己汽车来说,智能驾驶、场景智能化、社交能力、持续进化能力,以及多元共创,是它心中衡量汽车智能的五大标准。此次“原石谷”发布,我们可以很深刻地体会到智己汽车对此的践行。在出行体验的拓荒中,它让用户既能尽情享受到有温度的科技智能体验,还能在虚拟与现实的碰撞中,获得沉浸式乐趣,并持续升级现实世界中的智己座驾……未来,相信智己汽车的惊喜仍将继续!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