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找广杯”京沪户外媒体实力榜初审入围第一次公示!线上投票通道正式启动!

财经快报 | 2022/08/19 11:47:07

一直奔走在行业第一线的户外广告内参,刚刚得知一个重磅消息,紧赶慢赶来和大伙分享: 2022“找广杯”京沪户外媒体实力榜初审入围名单第一次公示新鲜出炉了!同时赛事线上投票通道也正式开启!

(点击上方链接即可进入投票通道)

2022“找广杯”京沪户外媒体实力榜活动自6月20日开启报名,便受到了行业内的大量关注与好评。京沪的户外媒体方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在为期半个多月的报名征集时间里,共有7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渠道自主报名参赛并递交相关参赛资料。

此外,国内多家知名商协会、投资机构、品牌甲方、行业权威媒体也给予了赛事高度赞扬和支持,陆续推荐了40余家优秀企业报名参赛。

截至7月10日赛事报名通道关闭前,本次赛事征集取得圆满成功,报名参赛企业已超过110家,赛事组委会本着重质、控量、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筛选, 在报名企业中初步评估出90家更契合本次赛事主题精神的优秀企业成功入围。

话不多说,2022“找广杯”京沪户外媒体实力榜初审入围名单第一次公示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名单里没有您的企业,请不要灰心,找广网和旗下户外广告内参等机构将持续积极赋能行业发展,打造更多的权威赛事,相信总有一片天地属于您!

如果名单里有您的企业,那就恭喜您已经成功入围,并获得本次赛事的入围奖励:

如果您认为以上名单中有公示企业 不符合标准和要求 (如有重大债务/产权纠纷或不诚信行为等),或者是 有重大遗漏 (注意:须为特别重大的遗漏)欢迎您和组委会联系(联系人:吴彬,微信号:18627586806),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酌情调整并进行新的一轮公示。

户外广告内参温馨提示:接下来到一直到7月24日,入围榜单的优秀企业还将通过为期半月的线上投票环节继续参与角逐,最终投票结果结合赛事评委会专家指导意见,将评选出2022”找广杯“京沪户外媒体实力榜最终名单。

据了解,本次赛事投票即可参与抽奖,参与投票的企业或个人都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包括现金红包在内的丰厚礼品。 在大家正式投票之前,先跟着户外广告内参一起来了解一下投票、赛事相关事宜吧:

投票规则与奖励

投票期间,每个ID单日初始可投票1次,用户投票后即可获取抽奖机会。 有机会获得包括找广网“广脉通”黄金会员、找广网个人会员、大量现金红包等丰厚奖励。

同时,投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为自己支持的参赛企业代言、邀请微信好友通过代言页面为参赛企业进行投票等方式,获得单日最高5次的额外抽奖机会,海量奖励让您拿到手软!

在赛事投票期间由主题页面进入榜单即可参与为入围企业投票!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更加公平,线上投票仅限户外广告从业人员参与,赛事组委会将严格筛查,拒绝刷屏行为!

赛事流程

报名征集:2022年6月20日至7月10日

榜单投票:2022年7月11日至7月24日

专家评审:2022年7月25日至7月17日

榜单公布:2022年7月28日

严格筛选

1、评选考量

本次赛事评选以商业模式、管理理念、盈利能力、发展潜力四个方面为评选综合考量,最终评定结果将结合线上投票和评委会评审意见给出,其中各方面考量占比如下:

商业模式评价(占比20%)

管理理念评价(占比20%)

盈利能力评价(占比30%)

发展潜力评价(占比30%)

2、评选方式

赛事最终评定结果由专家组评审、品牌主评审结合线上投票排名给出,其中三维度各自占比如下:

专家组评审(占比30%)

品牌主评审(占比30%)

线上投票(占比40%)

3、评委构成

专家组评审(5人)

品牌主评审(2人)

本次榜单评委会由金笔奖·中国户外媒体创新大会组委会、中国户外广告网、户外广告内参、找广网、品牌主共7人组成。

此次赛事最终评选结果线上投票占比40%,是妥妥的大头!

赛事奖励

赛事组委会将对成功入榜的企业或组织回馈以下奖励:

1、入围权益:

海量曝光频率:

2022“找广杯”京沪户外媒体实力榜将在数十家主流媒体咨询端口进行线上同步发布。活动主要面向4A等手握百亿预算的采购方和数十万行业精英进行精准传播,累计曝光频次预计将达到千万级别。

权威荣耀加持:

入围企业将获得主办方授予制作的精美电子奖牌证书;

入围企业将获得找广网广脉通企业黄金会员1个月

入围企业将获得点亮企业线上展厅参选标识1个月

(成功入围榜单的企业可申请以上权益)

2、top10权益

享入围基础权

Top 10企业享入围基础权益。

权威荣耀加持

Top 10企业将获得精美实物获奖奖牌及电子获奖海报;

Top 10企业将获得找广网广卖通黄金会员2个月;

Top 10企业将点亮企业线上展厅获奖标识1个月

专题沙龙席位

Top 10企业将获得线下专题系列沙龙免费参会名额2人(全年不定期组织)。

(成功入围Top 10企业可申请以上权益)

3.Top 3权益:

享入围、Top10基础权

Top 3企业享入围、Top 10特权基础权益

专题沙龙席位

Top 3企业将获得线下专题系列沙龙免费参会宣传机会1次(全年不定期组织)。

专属立体传播

Top 3企业将获得中国户外广告网banner图展示位1个月

(成功入围Top 3企业可申请以上权益)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老板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参与投票了,那么接下来,大家就迅速行动起来为自己喜欢的企业投票吧!

户外广告内参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和户外广告内参一起,入驻中国户外广告网,免费发布您企业的最新文章和案例,传播扩大您企业的影响力,助您的企业获得众多4A以及行业渠道客户!立即登录 WWW.ZGOOH.COM  中国户外广告网!

作者:小短丨视觉:深海

初审:张力士、吴彬

终审:欧阳宇

商务合作联系人:吴彬

扫描名片二维码,即可获取联系方式▼

欢迎行业相关人士、业界大佬投稿

投稿邮箱:tougao@zhaoguang.com

致各位读者:由于微信推送规则有所改变, 如果你想每天第一时间收到我们的文章更新,请一定顺手点亮右下角的“在看”或将公众号设为“星标”, 这样就不会遗漏内参每天的精彩内容啦

热门文章

01

| 2022年5大户外营销趋势大预测,这些方法助你新春爆单!

02

| 谷爱凌刚夺冠,电梯广告就来了?!

03

| 夸克“蓝不倒”地铁启程,以创意场景营销杀出重围!

04

| 2022年品牌营销要求稳,首选电梯广告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