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为什么你跟客户很难快速建立信任了

财经快报 | 2022/08/19 12:34:22

你要记住这一点,在销售过程中,在跟客户没建立起信任时,没主动问你产品的时候,记得一点,讲产品越晚,反而更容易建立起信任感。

因为你这段时间是聚焦于自己身上,而不是客户身上。你只有把时间聚焦于客户身上,你才能赢得客户信息,因为客户是为了解决自己的问题。而不是销售人员的问题。

举一个例子,你听过老太太买李子的故事吧,之所以老太太看到品相那么好的李子,摇头走了,不是李子不好,而是她选择的标准肯定和小贩认定的好李子的标准相去甚远。结果小贩越是夸自己李子好,结果却是南辕北辙。

具体如何去做了,可以单聊我,发送销售流程 ,我就发一套我自己的常用的销售流程和方法供你参考。

这就是我的分享,我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会有相应的收获,你也可以做的比我更好。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