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企业微信入群二维码7天后过期怎么办

财经快报 | 2022/08/19 13:07:30

文丨语鹦企服私域管家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目前,许多大型连锁品牌如名创优品、麦当劳等都会长期放置二维码邀请客户进入社群,企业也常常会在活动物料上增加社群二维码信息引导客户加群方便后续转化。

但通过 企业微信自动生成的群二维码,只支持7天有效期,那7天过后应该怎么办?可以延长有效期吗?今天语鹦企服就来带你了解一下社群二维码的玩法 。

企业微信入群二维码可以延长有效期吗?

其实通过另一种方式生成二维码,是可以永久有效的。在手机端企业微信,点击 【工作台-客户群-加入群聊】 ,选择 【通过二维码加入群聊-选择扫码后加入的群聊】 ,设置群主和群名命名规则,最后所生成的二维码图片是永不过期的,且当人数到达上限后能实现自动建群。

PS:不过不建议企业通过手机端创建,因为创建后无法二次修改,管理后台也无法找到此条记录。只能作为临时创建的渠道。

或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点击 【客户联系-互动服务-加入群聊-设置】 ,在加入群聊中选择 【新建加入群聊-通过二维码加入群聊】 亦可创建永久二维码。

但上述的办法,每个群二维码最多只能关联5个群,且无法实现群的二次编辑问题。想要无限自动创建社群,可以借助语鹦企服工具箱 「进群活码」 解除这些限制。语鹦企服的「进群活码」功能相比企业微信群活码优势在于以下几点:

1)码数量无限

企业微信群活码只支持生成1000个,而语鹦企服支持无限生成。面对门店多的企业来说,可以放心建群。

2)关联群个数无限

企业微信群活码只能关联5个群,而语鹦企服的进群活码支持突破5个关联,可以在自动创建五个群且群人数都即将满的时候自动移除一个群的关联,从而实现无限关联的功能。

3)无需群模板

企业微信群活码需要建立一个群模板,如果门店多的话,每个门店群都需要新建群模板,非常麻烦。而语鹦企服的进群活码功能不需要配置群模板,只需要设置新群名字即可。

除此之外,语鹦企服的进群活码功能还会对扫描该活码的客户进退群趋势进行统计分析,方便后续复盘。

以上是企业微信创建永久群活码,解决7天过期难题的方法。想要 突破一个活码1000人的限制,无限自动创建社群 的小伙伴,欢迎大家到官网免费体验。更多企业微信私域玩法,关注语鹦企服私域管家 。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