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新快消品牌的机会点

智能快报 | 2023/12/03 08:37:04

(没有废话,直接开始)今天的春糖结束了,可以说大家还是很失望的,因为除了酱酒还是酱酒,其他的新快消品牌看上去挺惨的,那么还有机会么?

首先,大家不用过于失望,新快消机会还是明显的,接下来和大家分享我的个人研究,供参考:

1、 新快消品牌的第一个机会:饮料产品的单品引爆。

当前的饮料市场,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新品牌拥有很好的机会,只是这个机会更多的时候需要通过单品引爆,一如当初的茶 π。

2、 新快消品牌的第二个机会:细分市场的切入。

不管是白酒还是饮料还是食品,切入细分时候的黄金年代已经到来,从过去的十年到未来的十年,会有一大批细分市场的品牌诞生并成为大品牌,一如现在的王饱饱。

3、 新快消品牌的第三个机会:老市场的重构机会。

互联网时代拉开序幕的时候有句话今天依然好用,那就是所有行业都值得重新做一遍,快消品所有的老市场都可以重做一次。

不管是果汁还是矿泉水,不管是白酒还是苹果醋,所有市场都值得重构。


4、 新快消品牌的第四个机会:打造国潮风饮料品牌。

这个市场才刚开始,这代年轻人是第一代国潮热爱者,以后会越来越多,而国潮品牌却很少。几乎所有品牌所有市场都可以打造出国潮领军品牌。这是一次大机会, 一次真正持续下一个 40年的机会。

5、 新快消品牌的第五个机会:新媒体营销。

今天所有的企业都在思考新媒体,但是能玩好的很少,专业人士都在自己做工作室,企业只要抓住新媒体快速试错与验证,加大互联网新媒体营销推广打造出品牌是大有机会的。这个市场也才刚开始,未来的十年机会很多,也是新品牌的最大机会之一。


我经常在培训与咨询中说一句话 “每个时代赚钱都不容易,但也都很容易,是否拥有满足时代 需求的能力才是关键!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