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英伟达CEO黄仁勋:行业正处于人工智能浪潮的开端

智能快报 | 2023/11/22 14:21:07

【CNMO新闻】近日,英伟达(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全球正处于人工智能(AI)浪潮的开端,他对此充满信心。他认为,数据中心的增长势头将延续至2025年,并强调公司正在扩大芯片供应链以满足这一增长需求。

黄仁勋

  据CNMO了解,今年5月,黄仁勋在一次大学演讲中分享了他对AI的看法。他表示,AI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那些能够迅速适应并利用AI技术的企业将提升其竞争力,而未能善用AI的企业将面临衰退。他将当前的形势比作个人电脑、网络、移动设备和云端技术的初期阶段,但认为AI的影响更为根本,每个运算层面都将被重新改写。

英伟达

  黄仁勋进一步指出,AI已经改变了我们编写和执行软件的方式,从各个方面来看,这是电脑产业的再生契机。他预测,在未来十年内,产业将使用新型AI电脑取代价值上兆美元的传统电脑。

  黄仁勋的观点反映了科技行业对AI未来的乐观态度,揭示了AI的巨大潜力和影响力。随着技术的发展,AI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自动驾驶汽车到智能家居,再到医疗诊断和金融交易,AI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当然,这也带来了一些挑战,包括如何确保AI的安全和公平性,以及如何处理由此产生的就业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