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贵州酒博会定档/侯孝海谈华润入驻金种子“三大利好”/宜宾名酒知产检察保护工作站成立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7:58:28

第十一届贵州酒博会定档

7月11日,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会展有限公司发布通知,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9日-12日在贵阳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览形式及参会流程不变。

侯孝海谈华润入驻金种子“三大利好”

7月9日,金种子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侯孝海表示,华润的入驻是推动央地合作、参与地方国企改革发展的必然选择,将给金种子带来三大利好:一是把华润的机制和理念与金种子有效地对接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二是把华润的一些经验、能力、方法与金种子分享交流,实现共同进步;三是把网络管理、终端的深耕、产品的培育、品牌的宣传与金种子进行协同统筹,实现资源整合、互相赋能。

北京酿酒协会完成换届

7月8日,北京酿酒协会第六届七次大会召开,本次大会正值北京酿酒协会换届选举与北京酿酒协会成立35周年。原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轻工技师学院院长常明以全票当选北京酿酒协会新一届会长,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秘书长、副秘书长朱砚如、李湘文、安丽、丁易初。协会延续特聘高景炎、林楠、张德春为本届名誉会长。

宜宾名酒知产检察保护工作站成立

7月7日,宜宾市人民检察院在宜宾市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园区内举行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该工作站是检察机关聚焦“五粮液”等名优白酒品牌侵权假冒行为,延伸检察职能,加强检企协作的一项务实举措,同时也是落实前期市检察院出台《关于加强“五粮液”等名优白酒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意见》的实际行动。

一白兰地国标开始征集意见

7月8日,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发通知,征求《烈性酒质量要求 第2部分:白兰地》国标意见。相关意见须于2022年9月8日前反馈至委员会秘书处。

可口可乐推出杨梅白酒味气泡水

日前,可口可乐旗下“小宇宙AH!一HA!”推出新品“杨梅白酒味气泡水”。新品不含酒精,0糖0卡0脂肪,融合了杨梅与白酒风味,口感酸甜甘醇,气泡绵密清甜,同时选用瓶装,定位于露营、出游等应用场景。目前,新品已上线天猫可口可乐旗舰店,规格为480ml/瓶,参考价为60元/12瓶。

意大利遭遇70年来最严重干旱

意大利正在经历70年来最严重干旱,当地政府宣布北部的五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并设立紧急基金以应对不断加剧的干旱问题。

面对异常提前的热浪和低降雨量的意大利,干旱问题也从北部开始蔓延到中部。位于中部的特韦雷河水位明显降低,河床几乎快要裸露出来。 当地的研究机构表示,意大利今年的降雨量是过去30年平均降雨量的一半,威胁着全国三成以上的农业生产。

而另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由于大气高压受到气候变化影响,葡萄牙和西班牙部分地区正面对1000多年来最干旱的情况,警告干旱将会对葡萄酒和橄榄的生产带来严重的影响。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