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宠业家名片开通绿色通道,它博会专业观众注册更方便

财经快报 | 2022/08/23 10:43:39

作为专业观众,登记它博会注册到一半后来找不到注册链接了?已经注册过想查看自己是否审核通过?即日起, 宠业家名片小程序上线了一个实用小功能:它博会专业观众登记入口已经登录宠业家名片小程序。
您可以在宠业家名片小程序首页和消息页顶部,看到它博会专业观众登记入口,点击即可随时开始进行观众预登记,或者查看自己是否注册成功。即日起,宠业家名片小程序整体已更换至TOPS主题皮肤。
如果您是获得宠业家官方认证的名片用户,还可以享受免审核快速登记服务,无需提交繁琐的证明材料和问卷,补充完善个人信息即可5秒完成预登记并自动审核通过。近日宠业家名片已经向宠物经销商群体开放了免费的官方认证功能(详情可查看链接: 宠业家名片官方认证来了,首批向经销商老板开放 )。
免审核快速登记通道将很快向更广泛的用户开放,比如别人家的宠物店群友、蜗牛小店认证门店、代理商工作人员等特定专业用户将很快获得小程序功能更新,详情请关注宠业家名片小程序,或宠业家app公众号。
宠业家名片小程序,是宠业家旗下为宠物从业者开发的专属生意名片,公测以来已经有数千名宠物行业从业者注册拥有了自己的电子名片。

⬇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体验⬇

立刻创建自己的第一张

完成它博会预登记还可免百元门票~
PS:此次他宇宙上新计划,它博会主办方 针对宠物店特别推出了“你来选,我买单”活动,凡是提前进行专业观众预登记的宠物店,将自动获得新品区专属流通货币200个小八豆(1个小八豆抵扣1元现金使用),7月22日和7月23日两天专业观众参观日最早抵达现场的宠物店,可以直接到新品区挑选心仪的新品买单,更多活动详情见现场说明。

TOPS它博会专业观众预登记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

扫码预登记

免TOPS它博会百元门票
展区分布示意

TOPS它博会展会地点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

地铁6号线到达

ngitude="120.239204407" data-latitude="30.229803085" data-type="2" data-province="%E6%B5%99%E6%B1%9F" data-city="%E6%9D%AD%E5%B7%9E%E5%B8%82" has-insert-preloading="1">

如群满,请进入公号菜单点击加群

宠业展会通

雄鹰京宠展

时间待定

不见不散

长城宠物展

11.17-20广州

CIPS2022

TOPS它博会

7.22-24 杭州

它博会夜场

作者与授权

本文已获得作者授权刊发。
图片授权:pixabay(开源)/ 阿里云图库(商用)
字体授权:思源字体(开源)/ 字魂字库(商用)

宠业家社区

社区首页丨宠物从业者的专属社区
宠业交流丨畅聊行业话题,分享从业经历
资料共享 丨各种资料分享和下载地址
招聘求职丨要招人?找工作?来看看呗
展会活动丨宠物相关展会活动及信息资讯
全部版块丨更多版块分类详情尽在其中

合作与交流

昨日宠业家全平台阅读量:65000+
宠业家原创内容7×24小时同步更新,包括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雪球、富途证券、腾讯新闻、搜狐、腾讯自选股等全平台。
商务合作咨询,请联系 7号@宠业家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