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群响公众号丨转载须知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7:44:01

搞流量,来群响。

非常感谢对于「群响」文章的认可,如有意转载群响文章,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

转载要求

请先确认转载文章是否为群响原创文章,如非原创,请联系原作者授权。

2

转载格式及要求

1、转载申请格式
文章标题:
发布日期:
公众号名称:
公众号 ID:
2、群响微信公众号暂不开放长期转载白名单,转载文章只开“单勾”。
转载请保持内容的完整性,所有内容不得删减、修改,不得做商业用途,一经发现将拉入转载黑名单。
3、转载请在文首(正文前)注明:本文由群响(ID:Qunxiangle)原创 。

3

转载联系及其他说明

1、转载原创文章请添加微信:myfyyou(加好友请备注:转载+账号名称)

2、原创文章发送 12 小时后开放授权。开白时间:工作日 9:30-19:00,请各位老师妥善安排转载时间~
3、我们会定期搜索其他公众号未经授权的转载,如果不符合上述要求,一律举报,希望一起创造一个原创友好的环境。
(End)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