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攀岩】7.16周六 攀岩入门+单身交友活动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2:19:08

【活动形式】

小红兔闪聚活动: 小型单身聚会,人数少,快速成行,活动无领队。

【报名要求】

8090后有趣青年,单身,喜欢运动

【活动流程】

15:20: 根据定位,直接到场集合,天河客运站地铁C出口

15:30: 组长组织每人介绍,相互认识

15:40: 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教学,热身

15:50: 自由攀岩体验,约2.5-3小时

18:30: 活动结束,各自解散,或AA约饭

【活动费用】

早鸟价88元,当天报名98元

活动优惠:分享新朋友一起报名,同享 68元优惠 ,报名前联系客服备注:youyuan37

【活动时间】

周六下午 15:30 - 18:30

【活动地址】

天河客运站地铁站,群里发定位集合

攀岩是一项极具美感和观赏性的运动,被誉为“岩壁芭蕾”。攀岩选手每一次飞越、上攀,都充满律动的节奏与力量之美。他们被称为“攀岩舞者”。

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 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 攀岩是从登山运动中衍生出来的竞技运动项目。50年代起源于前苏联,是军队中作为一项军事训练项目而存在的。1974年列入世界比赛项目。2020年东京奥运会,攀岩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已经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本次活动为入门级,无需经验,有教练现场简单教学。

挑战自我,人往高处爬,水往低处流。

攀岩不但能锻炼体力,更能锻炼意志力。

专业&安全,你的目标只有一个,努力向上,登顶吧。享受登顶后凌空飘下的满足感。

作为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运动,你体验过了吗

美女累了,要歇会

可自带水果零食茶水,累了聊聊天,运动交友两不误。

入门级难度,无需经验,只要认真听教练讲解了,基本都能轻松登顶。

【免责声明】

攀岩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必须在教练指导和引导下进行活动,不允许私自行动。凡私自行动者,本艇会概不对此活动负责,如果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同行人员将尽量帮助和救护,但组织者和其他同行人员不担负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如需发起闪聚活动的,可联系客服发布。 详情咨询客服微信:youyuan37

扫码进入报名链接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