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刘铭诚:7.12美元指数历年新高!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7:23:30

失败者说,命不好,心里却后悔,当初没尽力;成功者说,是命好,心里却清楚,付出的代价。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开出的果。你如何选择,命运就如何发生。想要知道费了多少心,只需看树上挂了多少果实。人生,越努力,越幸运。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改与不改,什么时候改变,都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只要你想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7月12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走弱,延续隔夜跌势,一度创近九个月新低至1727.03美元/盎司;隔夜美元大涨1.24%,再度刷新近20年高点,令金价承压明显,美联储官员进一步强化7月份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也令黄金多头有所顾忌。目前市场对欧元的看空预期居高不下,而且偏向看涨美债收益率,有望给美元提供进一步冲高机会,金价可能会因此进一步震荡走弱,继续关注去年9月低点1721和17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

本周美国CPI数据可能会进一步走高,美联储官员一方面强化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一方面淡化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但欧元区经济衰退风险居高不下,美元存在进一步上涨机会,起码短线偏向维持强势,这令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而且近期强势美元较大程度的替代了黄金的避险作用,金价短线的反弹空间预计将受到限制。

黄金昨日低位弱势整理,日线小阴线收低,维持在上周五的高点之下弱势整理之后再去摸低,虽未破低,但日线收在低位,下破只是时间问题,弱势修正之后再蓄势进一步走低是大概率事件,技术面趋势已形成单边空头,处于第三浪下跌延伸当中,均线指标空头发散,K线形态未出现止跌。日线看空依旧。

4小时局部区间收敛,上周的反弹修正初步形态了小级别的高点承压。目前1752形成了短期的强弱临界点,此位之下的弱势修正。此前连续在1750一带做空看至1732短线落袋,也是考虑到短线修正当中的行情,后市还有进一步破低动能,不过短线也有较多切入机会,在高空中先行做空,回落后在1732落袋部分再看破位。今日的操作思路依旧,依托1752上轨做临界,继续反弹看空即可,阻力在1743-1748一带,也是空点位置。小时图横向的时间拉长,但不改弱势修正的手法,反弹的空间决定强弱。时间横盘越长,后市下行空间越大。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刘铭诚微/芯:zdmj868实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元触及2002年10月以来最高,也让油价承压。美元走强会降低对石油的需求,因对使用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油价更高了。而供应方面,有关里海输油管道(CPC)还能从哈萨克斯坦输送原油多久仍不确定。到目前为止,这条运输全球1%的石油的管道仍在运营,一家俄罗斯法院驳回了此前暂停该管道运营的裁决,原油再度承压,因CPC管道供应担忧得到缓解,市场情绪依然疲软。

周一夜间,原油持续震荡,燃料油价格稳定,7月12日亚洲时段,美油微跌,现报102.80美元/桶,全球部分国家疫情激增,需求担忧加剧打压油价,美元走强也拖累油价走低,日内油价将关注OPEC月报。

目前原油在102.5附近震荡,周一行情基本也是震荡表现,没有走出过分的空间,虽然日线连阳,但没有走出大涨,最高也就105.2,市场环境暂时对原油有所打压,因此,上涨起来没有之前那么迅猛,交易只能也随时看趋势的改变或者短线震荡处理。技术面中,日线收口,H4周期也收口,但日线后较大的上涨空间,H4周期则在100.8之上表现震荡,所以,如果上涨要看日线是否连阳,站稳105.2之上可见涨,如果持续表现目前震荡区间,这看低位100.8是否破位,破位则下行至98附近。整体来看,原油暂时的表现还是不如意,震荡环境交易就以关键高低点操作。

大胆预测,谨慎交易。以上观点分析仅代表刘铭诚个人思路,只供参考,不作交易依据。最新实时策略可以联系本人。

  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路上畅行无阻。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