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对电商一窍不通,能做抖音小店吗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7:35:10

大家好,我是电商笨笨熊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逐渐走进家家户户,

不得不承认,目前为止最成功的莫过于淘宝,人人皆知的电商平台,

但是随着电商市场也在不断变化,传统的电商模式也不再满足用户的需求,

马云曾说过,电商不会只一味的走一种模式,

现如今确实是这样,自19年起电商行业变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一个新的电商模式推出,一时之间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每个人都对这种新的项目,新的模式充满了好奇。

不仅是电商老手,很多还没有入局电商市场的小伙伴也有些蠢蠢欲动。

但同时也伴随着很多顾虑,很多还没有做过电商的小伙伴会担心入驻小店后能不能做起来,会不会赔本,毕竟作为一个新手,初入新的市场,担忧肯定是有的,那么我就说一说我的看法。

首先先来回答大家的问题,对电商一窍不通,能做抖音小店吗?

可以。

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操作简单,即使你是初入电商行业的新手小白也可以做,笨笨熊做小店快两年时间了,遇到过很多小伙伴,有宝妈、有刚毕业的大学生、有上班族,他们中很多都是没有进入过电商市场的新手小白,

但这并不能阻止这些人想要创业的心,最终在他们的努力下,也收获了不少好的数据。

那么抖音小店该怎么入驻呢?

首先我们需要一张营业执照、保证金、流动资金、抖音号、银行卡作为做小店的前提准备。

营业执照分为个体执照和企业执照,一般情况下选择个体执照就完全可以了,企业执照不仅缴纳的保证金比个体执照多,而且各个方面也更加繁琐。

保证金2000到几w不等,不过在笨笨熊看来,5000就完全就够用了,小店的大部分类目都可以做,且保证金在我们退店时还会退还给我们。

流动资金是作为我们去上家拍单的垫付资金,一般7-15天就会返还到原来的账户。

由于小店门槛降低,所以抖音号即使是白皮号,0粉丝也可以直接绑定,后期可以帮助小店多种推广方式。

目前抖音小店正是入驻的最佳时机,小店的操作也简单,无货源模式更是适合新手操作,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还是那句话,机会来时当果断,优柔寡断悔终生。

我是电商笨笨熊,一个专注于做抖音小店无货源90后,目前已自经营了80多家抖音小店,做的都是无货源模式,更多的店铺经营方法后续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笨笨熊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