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做抖音小店需要投入多少成本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8:53:55

大家好,我是电商笨笨熊

人人都在说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项目好,投入成本低,简单易操作而且还发展前景好。

但是很多人最在乎的是,投入成本低,那到底需要投入多少成本呢?

有人说几万,还有人说十几、几十万,真实数据到底是多少?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1、营业执照费用

营业执照分为两种,个体执照和企业执照

两者都可以在当地工商局进行办理,免费,不过下证会比较慢一点。

也可以网上某宝找代办,直接搜索执照代办就可以,一般费用在100-200左右。

2、店铺保证金

首先还是营业执照方面,企业执照缴纳的保证金是个体执照的两倍。

一般店铺保证金分为2000到几w不等,不同的类目对应的保证金费用也不同,

但如果你是企业执照,你就要比个体执照多缴纳两倍,也就是说个体执照缴纳2000,企业执照就是4000。

一般情况下,保证金我们缴纳5000就完全够用,基本上大多数类目都可以做了,保证金在后期大家退店时会退还给我们,也算是一种押金吧。

至于一些特殊类目的保证金,有需要的可以找我免费领取,整个保证金完整版(公众号;电商笨笨熊)

3、流动资金

由于我们是做无货源模式的,所以需要一定的拍单资金。

也就是用户购买商品后我们去上家拍单所需要的垫付资金,

关于流动资金的费用是不固定的,

用户购买一单,我们垫付一笔,用户购买的多,我们就垫付的多, 尤其是爆单的时候,有可能就是几万或者几十万的情况。

但是谁不想爆单呢对吧,虽然我们垫付的多,但是我们获得的利润也会更多。

既然是垫付资金,那肯定是会归还给我们的,

一般7-15天左右,流动资金就会返还到我们原来的账户中。

4、软件费用

大家也知道,做无货源模式,从选品到最后的售后,整个环节都需要借助软件。

选品需要软件提供数据供我们参考,方便选出爆品。

上架需要借助软件,不然我们一件一件下载图片上传,可能就到猴年马月了,利用软件就可以一键上传到我们小店中。

发货更是方便,只需要一键同步物流单号就可以了。

这些软件的费用并不高,一般一个月十几到几十不等,一年下来也就几百块钱,但是却为我们省了很多事。

5、橱窗费用

橱窗大家可以开,也可以不开。

开通小店之后可以0粉丝开通橱窗,不过500的保证金还是要交的。

开通橱窗就是给小店多一种推广渠道,让更多的流量可以涌入我们的小店中,增加更多的转化率。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

我是电商笨笨熊,一个专注于做抖音小店无货源90后,目前已自经营了80多家抖音小店,做的都是无货源模式,更多的店铺经营方法后续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笨笨熊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