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抖音无货源小店项目优势及劣势,新手一定要看,看完再决定(点赞收藏)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9:20:13

下面有些建议给现在想做抖音小店无货源的朋友,说说为什么我做这个项目吧。

去年抖音小店刚推出来我就关注到了。而且推出没多久也直接封了第三方的链接进入抖音直播间,那时候商家少,规则不完善,说好做可太好做了,说不好做也是非常容易翻车,完善规则的同时总是需要一些牺牲品的。

我入场的理由很简单,电商平台都是越早入场收益越大,这个是没有争议的。 然后就是抖音小店的流量, 日活跃8亿用户的流量,我能分到一点点,就是一座宝山。

因为本身我自己也做无货源几年了,手里也有供应链,所以直接打算做无货源,风险低,没有什么后顾之忧。然后抖音自己也是大力扶持自己的平台的,第三方直播链接说禁就禁,平台扣点说降就降。

这个电商项目,不说长,两三年里绝对是最受创业者欢迎的创业项目。不过从我的角度看,新手小白入驻门槛不算高,需要资金1万左右,只是占用也不是花费,花费的就是一天几个小时的时间。无货源也用不着囤货,进货,发货,不限制我们的地点,只需要对着电脑手机操作就好。

在现在这个疫情不稳定的时代,做一个不限制地点时间的副业,是很不错的保障。

无货源模式下的抖音小店还是很好操作的,作为商家就只需要选品上货,设置佣金。至于流量也不用担心,抖音推出了一个精选联盟的平台,我们设置好佣金之后,会有达人主播直接帮我们带货。

现在市场上做抖音无货源的有四种运营模式:

1.千川起店,就是使用付费的方式来带动店铺销量,当然这不是S单,用的是小店随心推,就是一个付费推广获取流量的方式. 2.达人起店,对接达人直播带货的模式,替我们卖东西,我们只需要设置好佣金,给他们分成就行. 3.猜你喜欢模式,这种方法就是利用平台的自然流量,通过专业选品的思路,加上运营方法,前期微亏的方式拉升店铺流量,后期维护好店铺平分,稳定出单. 4.佛系起店.把抖音小店当做副业,想赚零花钱,不想投入太多时间和精力的,能出多少单出多少单,主要是在拼多多或者淘宝选一下蓝海产品,大量上传到我们自己的抖音店铺,利润高,不需要任何引流方式,但是出单少,可以多做几个店铺

这些都是项目的优势,那么劣势有哪些呢?

抖音小店现在比起一年前规则完善了很多,之前可以做补单做自然流量,现在这样做起店很困难。不过对接达人还是非常稳定的,而且出单了也能带来自然流量。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项目的整体重心全部都偏移到了一点上“选品”。

选品有很多细节,只能多学多问多做,有一定技术含量,可以看我之前文章,有讲一些基本选品知识。现在的抖店依旧市场空缺很大,但是商家也在快速占领市场,之前的时机是最好的,但是当下这个时间就是最适合没有入场的人入场的。再等两年,就吃不到什么红利了。

我现在有八十多家小店,都是做的无货源模式,现在起店也是非常快的,基本上一个月就能稳定盈利了,利润在3000-10000左右,爆单就是另外算了。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