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 保利华南62.17亿元摘得佛山南海大沥聚豪旧改地块;中国运动品牌“李宁”进军俄罗斯市场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3:46:08

 NEWS

地 产 资 讯

■ 保利华南62.17亿元摘得佛山南海大沥聚豪旧改地块

7月13日,二度挂牌的佛山南海大沥聚豪旧改地块进行网拍,最终,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以总价62.17亿元拿下该地块。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千灯湖北延的聚豪片区,占地约12.93万平方米,起拍价调整至62.17亿元,相比较首次挂牌涨价108.6万元,折合楼面地价1.5万元/平方米。此外,除起拍价上调之外,本次挂牌地块占地面积、地块分区、容积率、建筑密度等建设指标均无发生变化。

■ ST泰禾:泰禾投资与万科均未宣布过终止相关合作协议事宜

7月13日,观点新媒体注意到,ST泰禾回答了投资者有关泰禾投资和万科的合作谈判是否终止的问题。ST泰禾表示,截至目前,其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未发生变更,生产运营一切正常;泰禾投资与万科均未宣布过终止相关合作协议事宜。此外,于6月份,也有投资者向万科A提问"如何看待公司与泰禾集团的合作"时,万科方面表示"相关交易的先决条件尚未达成"。

■ 瑞安地产7月12日首入市 斥184.7万港元购回176万股

7月13日,瑞安房地产自3月披露股份购回计划后,于7月12日首度入市。瑞安房地产在首度入市后斥183.69万港元回购175.85万股。根据瑞安房地产集团披露:每股最高价1.06港元,而每股最低价1.03港元,有关回购股份占约0.0218%股权。该集团曾指拟动用不超过5亿港元作股份购回。

■ 京能置业业绩预告:上半年预亏2900万元-3100万元

7月13日,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00万元到-29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095万元到-2895万元。

NEWS

商 业 要 闻

■ 中国运动品牌“李宁”进军俄罗斯市场

7月13日消息,据俄罗斯咨询公司Knight Frank Russia消息,2022年只有两个国际品牌进入俄罗斯市场,分别为美国精品Vilhelm Parfumerie和中国运动品牌李宁,与陆续撤出的adidas和Nike形成鲜明对比。根据李宁此前的计划,品牌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开设15至20家零售店,并与当地多品牌体育用品电商平台展开合作

■ 名创优品香港IPO面向散户部分获约1.4倍超额认购

7月13日,名创优品在港交所公告,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小幅超额认购,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40倍。由于香港公开发售的超额认购少于15倍,故并无触发回补机制。国际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小幅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4.84倍。

■ 第三家拉夫劳伦之家于成都远洋太古里盛大开业

近日,The World of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之家于成都远洋太古里盛大开业,标志着中国首家Double RL精品店及亚太首家Ralph’s Bar餐酒吧正式揭幕。演员邓超携手拉夫劳伦品牌高层及成都远洋太古里高层共同亮相揭幕仪式。青年演员宋妍霏、演员谭凯作为Double RL一直以来的拥趸也现身活动现场,与在场宾客共同沉浸于复古风情之旅。

■ Prada Hobo手袋再次涨价 过去三年已涨价逾70%

时尚商业Daily获悉,过去三年已涨价逾70%的Prada Hobo手袋的价格于日前悄悄上调,其中Prada Re-Edition 2000尼龙迷你手袋价格从9250元涨至9700元,Prada Re-Edition 2005尼龙迷你手袋的价格也从9700元涨至10000元。截至目前,Prada暂未对涨价消息作出回应。

■ 波司登成立市场营销管理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7月12日,上海波司登市场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人代表为陈晓东,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市场营销策划、服装服饰批发、互联网销售、平面设计、品牌管理和企业管理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和波司登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60%、40%。

■ 周大福第一财季零售额同比下降3.7% 内地同店销售下跌19.3%

7月12日,周大福珠宝在港交所公告,公司第一季度(截止2022年6月30日止3个月)零售额同比下降3.7%,内地的同店销售于本季度同比下跌19.3%。然而,同店销售持续改善,并于六月份回复至正增长。公司在香港及澳门的同店销售下跌6.4%。

NEWS

资 本 动 态

■ 每日黑巧连续完成两轮过亿元融资

7月13日,LANDbase宣布,旗下新锐消费品牌每日黑巧在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连续两轮过亿元规模融资。此次融资由瑞壹投资领投,金浦投资、创享欢聚投资基金共同投资,老股东五源资本、源星资本持续追投。最新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创新、线下渠道扩张、团队建设、品牌数智化升级和全球供应链拓展等方面。每日黑巧主打0添加白砂糖和22倍膳食纤维,并与瑞士工厂合作

■ 杭州超上科技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近日,杭州超上科技宣布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由中海前沿基金领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迭代、服务场景运营、市场快速拓展及品牌管理体系建设。超上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灵活用工配套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围绕“蓝领阶层就业与生活相关的社会痛点问题”为核心,为蓝领人群提供一站式服务。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