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比亚迪回应巴菲特减持传闻:未显示减持信息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8:26:26

紫金财经7月12日消息 针对市场流传的巴菲特减仓比亚迪的消息,比亚迪表示,根据香港联交所及证监会相关规则,大股东减持需进行权益申报,查阅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平台,未显示减持信息,以股东权益申报为准。”

比亚迪表示,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各项业务都在有序开展,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创下历史新高。

港交所CCASS数据显示,7月9日,花旗银行持有比亚迪股份1.63亿股,7月11日,花旗银行持仓增加2.25亿股至3.89亿股,占比35.39%。

2008年9月29日,巴菲特掌控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斥资2.3亿美元(约18亿港元),以每股8港元的价格,在港股认购比亚迪2.25亿股股票。市场猜测,花旗银行持仓增加的2.25亿股应该是来自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

比亚迪品牌诞生于深圳,于1995年成立,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