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专宠女性,更守护女性!|欧拉芭蕾猫心动上市,售价19.3万元起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3:27:03

 撰稿 | 茉   莉   编辑 | 雷铁军

版式 | 王小城 出品 | 车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女性消费者而言,汽车除了要有“颜值”,更需具备安全感。7月12日,作为“更爱女性”的欧拉品牌旗下首款特别为女性打造之专属座驾,芭蕾猫在长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版本,其售价区间为19.3-22.3万元。

与此同时,厂方还带来了“挚爱礼”、“热爱礼”、“宠爱礼”和“偏爱礼”这“爱的四重礼”。在当晚的发布会现场,欧拉更向全球车企公开了其“守护模式”专利。

欧拉向全球公开“守护模式”专利:呼吁关注女性安全

作为欧拉品牌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在发布会现场公开了其最新“守护模式”和相关专利,让女性用户更有安全感。

据介绍,“守护模式”是指在驾驶座左下方所提供的一个隐蔽按键——当女性驾驶员的安全受到威胁时,只需伸手触碰一下,即可在静音情况下将车内影像和位置信息发送至预先设定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厂方表示,这个特殊功能将通过后续OTA升级实现。

洞察女性“急、忧、累、烦”:芭蕾猫申请超过50项女性专利

此外,芭蕾猫还洞察现代女性“急、忧、累、烦”这四大情绪“痛点”,申请了超过50项女性设计专利。

比如,针对女性用户在雨雪天时易出现慌乱情绪,“乘风破浪模式”能自动对相关天气进行监测,并一键开启雨刮和灯光,同时关闭车窗、调节空调,更会在ACC开启状态下将跟车距离调至最大。

针对“辣妈”的带娃需求,“儿童模式”开启后会自动播放儿歌,并通过多媒体实时监测后排儿童之安全情况,让驾驶座上的“辣妈”无需频频回头也能通过圆弧双联屏做到一目了然。此外,新车还拥有“女神模式”和“暖男模式”等,全方位解决女性用车焦虑。

芭蕾猫,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向往、是由少数人所引领的风尚

厂方表示,欧拉芭蕾猫的复古时尚既是一种稀缺、也是一种引领,更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向往和由少数人所引领的风尚。欧拉品牌将开放线上、线下渠道,为女性用户构建一个“发光的舞台”。

今年8月,位于上海的“欧拉女人时尚空间”即将开业,并成为首个用户体验中心。据介绍,用户可以把自己的周边、服装和车品等设计作品放在该空间进行展示。可以说,这正是欧拉品牌所推崇的时尚之美——爱自己、信自己,大胆地彰显自己。

【车动力说】在之前的芭蕾猫媒体试驾会上,笔者曾与其品牌负责人就该车的“用户群体画像”有过交流。在欧拉眼中,她们是一群知性、独立、精致的女性——无论言谈、还是举手投足,都流露着落落大方的气质。

可以说,芭蕾猫的到来让许多现代时尚女性之审美需求得到了完美体现。展望未来的汽车圈,无疑也会融入更多时尚元素——正如今天的芭蕾猫一样,愈显其特立独行。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