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萌萌哒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3:27:15

 这款新车将会为年轻人带来智慧、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极致驾乘体验。

撰稿 | 老   雷   编辑 | 雷铁军

版式 | 王小城 出品 | 车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第一次听到“欧萌达”这个产品名时,不少人或许都会以为它是一款“萌萌哒”车型。

实际上,这款由奇瑞精心打造、并寄予厚望的全新作品可谓相当潮酷!

7月12日,作为奇瑞全新产品系列——OMODA旗下之首款车型,欧萌达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个版本,其售价区间为9.29-12.69万元。与此同时,厂方还带来了保养/流量终身免、再享9折保值回购权等多重新潮礼遇,助力年轻人购车、用车无忧。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奇瑞全新产品系列的首款车型,欧萌达为新世代年轻人而来。它将通过前卫、时尚的设计和激情澎湃的动力,以及年轻人所崇尚的未来智慧科技,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奇瑞、充满活力的奇瑞。

三大硬核产品实力,纵享新世代潮流驾趣

在当晚的发布会现场,欧萌达于全息3D舞台惊艳亮相,并凭借其潮流设计、硬核动力和智能科技这三大产品力,收获了大量粉丝、用户之青睐。

秉承“用户思维”而打造的欧萌达,自然深谙新世代年轻人之需求。通过采用奇瑞最前沿的“Art in motion”潮流设计语言,光与影在车身上实现了完美交融,新车由此可在明亮处闪耀、于昏暗处深邃。

同时,大量曲线与型面的应用还让欧萌达实现了静态有“范儿”、动态有“型”,其潮流美学不彰自显;由外及内,新车采用撞色设计的幻境内饰更可让用户仿若置身“新次元世界”,足以满足新世代年轻人对“潮流座驾”之一切幻想。

作为全新设计的“新世代潮跑SUV”,欧萌达还能为年轻人提供澎湃驾趣。新车搭载“鲲鹏动力”1.6TGDI+7DCT之黄金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达290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7.8秒——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能让用户游刃有余。

同时,欧萌达还开创性地融入了“Super sport超能赛道”模式,不仅可以让用户实时、轻松掌控车辆信息,更能在专业调校的声浪模拟加持下,为新世代年轻人带来沉浸感十足之驾控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奇瑞最新一代“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通过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24.6吋寰宇星云沉浸环绕屏和畅玩娱乐生态之加持,尽显前卫、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欧萌达的SONY殿堂级音响还可在64色律动氛围灯之配合下,为新世代年轻人带来身临其境的影音娱乐体验。

不仅如此,新车更拥有“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其内饰全部采用欧标环保工艺与生态设计理念;同时,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和净PLUS滤芯净化功能则可让用户时刻尽享清新空气。

与用户“玩在一起”,开拓跨次元潮玩新世界

在当晚的活动现场,奇瑞汽车还联合跨界品牌,启动了“共建潮流生态圈”仪式——这也意味着,奇瑞将以欧萌达为载体,凭借年轻化营销玩法为用户带来更多潮流体验。

自新车问世以来,就通过携手元宇宙少女阿喜、联名跨界潮牌和共创欧萌达中文命名等活动,始终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同时,OMODA元宇宙社区的搭建更为年轻人开拓出了跨次元潮玩新世界。

据介绍,用户在OMODA元宇宙社区中可自由创建共享社群的互联方式,并打造自由共享平台,让自己成为“欧萌达潮流生态圈”的创造者与参与者;同时,他们还可以成为活动策划者和生活设计者,全方位践行用户共创,引领、创造当下潮流。

【车动力说】不难看出,欧萌达的推出和上市,可谓是奇瑞汽车在品牌焕新、“向上”的方面重要之举。

凭借超现实潮流美学、跨次元硬核驾控和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之三大硬核产品实力,这款重量级新车将致力于为新世代年轻人带来智慧、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极致驾乘体验——在成为“潮酷出行新选择”的同时,它也将开启奇瑞汽车年轻化、全球化之崭新征程。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