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姚克枫受聘担任绥化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4:50:55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近日,绥化仲裁委员会发布了第一届仲裁员的增聘名单,本所姚克枫律师光荣上榜,自2022年7月开始正式成为其中一员。
绥化仲裁委员会是依法由市政府组建、省司法厅批准登记设立的绥化地区唯一常设民商事仲裁机构,其填补了仲裁制度实施而绥化仲裁发展20年的空白,标志着绥化市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仲裁委员会将根据当事人的仲裁协议,受理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

姚克枫律师
姚克枫律师同时还担任青岛仲裁委员会、广州仲裁委员会、南京仲裁委员会、重庆仲裁委员会等四十余家仲裁机构的仲裁员。姚克枫律师擅长为企业提供建设性的法律顾问服务,目前担任近二十家知名企业的法律顾问,能够在包括知识产权、股权架构、风险防控等方面为企业治理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从业领域涵盖制造业、高新技术、科技、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等。姚克枫律师带领的业务团队已经为超过一百家大中型公司提供过法律服务,团队口碑较好,为众多知名企业所信赖。

电话|010-82732080

网址|guobiaolaw.com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