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瑞典卫健用品公司Essity收购Knix公司80%股份,后者为女性护理产品及防漏内衣领先品牌

财经快报 | 2022/08/19 11:50:32

“ 公司预测,亚洲以外防漏服细分市场在未来五年将每年增长20%以上。 ”


作者:Rachel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

瑞典卫生和健康公司集团爱适瑞(Essity)宣布,目前爱适瑞(Essity)已同意以约33亿瑞典克朗的价格收购加拿大内衣创业品牌Knix Wear公司80%的股份, Knix Wear公司是一家生产经期 内裤 和失禁用品的防漏服制造商 。

爱适瑞产品组合包括薄纸,婴儿尿布,女性护理(月经垫等),失禁产品,整形外科和伤口护。旗下的品牌包括Libresse、Bodyform、Saba和TOM Organic,以及失禁产品领域的TENA品牌。

Essity已经在女性护理的防漏服装市场中活跃,品牌 包括 Libresse、Bodyform 、Saba和TOM Organic,以及TENA品牌的尿失禁产品。

2013年Knix由首席执行官Joanna Griffiths创立,重新定义亲密关系。另外,Knix还在吸收性防漏面料上拥有多项专利,这些技术可以用于经期内裤,取代卫生棉条或卫生巾。产品线包括轻薄型防摩擦内裤、有支撑力的无钢圈内衣、经期防漏内裤等。旗下青少年品牌Kt by Knix提供各种各样的贴身服装,在防漏服装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

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建成自己的消费影响力, 主要通过DTC 模式 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 除此之外 , 开设 Knix 开设线下 零售店 。

Essity方表示,这次收购将使其成为全球防漏服市场的领导者,并预测该细分市场在未来五年将每年增长20%以上(不包括亚洲)。“欢迎Knix来到Essity。这是一家成功的公司,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Essity现在正成为防漏服装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这是我们朝着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卫生公司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高的福祉。”Ess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gnus Groth说。

目前,Knix在加拿大多伦多拥有约200名员工和总部。Kn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anna Griffiths表示:“ 作 为可重复使用的防漏内衣类别的先驱,与Essity合作是梦想成真 。 我们都有相同的目标,即改善客户的生活并在我们所服务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我很高兴能一起开启下一篇章,并在Knix的惊人增长和势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收购后,Knix由首席执行官Joanna Griffith将持有剩余的20%股份,并将继续担任Knix总裁一职。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