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自研OLED高精度金属掩模版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7:40:52

《科创板日报》12日消息,超精细金属薄板精密加工整合方案公司“众凌科技”已完成过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长江证券创新投资、招银国际联合领投,海创投、平阳乾佳、联新资本、云锦资本、玲珑资本跟投。据悉,该轮融资之前,众凌科技于去年10月完成了过亿元A轮融资。两轮融资相隔仅不到半年,这两笔融资都主要用于设备投资和原材料的开发投入,同时补足运营资金。

公司资料显示,众凌科技成立于2020年,公司旨在打破超精细金属薄板加工在国内的量产空白,产品业务涵盖显示面板、显示终端、VR/AR显示,包括AMOLED用Divide Open Mask、Divide Fine metal Mask、硅基OLED用Micro OLED Open Mask、显示终端用金属支撑片等高端超精细加工类产品,串接起整条行业相关产业链,协助客户解决相关产品选择少、品质不稳定、交期长、合作被动等各类问题。

众凌科技旗下产品包括OLED 显示屏幕生产过程中关键治具,通过 FMM 生产的显示屏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等产品上的精密金属掩膜版;图案精度可高达10um以内,主要运用于Micro OLED蒸镀过程中的Open Mask普通金属掩模版;具备与Fine metal Mask相同的精度,可达5um以下并可大幅度提高窄边框高精度产品的良率的Divided Open Mask;贴附在AMOLED柔性屏背后来保证弯折时不会整体变形的金属支撑板等。产品在移动办公产品、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机等领域均有广泛运用。

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众凌科技及其关联公司目前共有8件已公开的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共3件,公司专利布局主要聚焦于金属遮罩、溅射镀覆等相关领域。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