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 百合水上乐园

财经快报 | 2022/08/23 09:44:53

 

△Futuroscope 公园

Futuroscope 是一个法国著名的休闲公园,以科技、科学、希望和乐趣为主题。而LILY就是位于 Futuroscope 中央湖上的一个水上漂浮结构装置,它给人们提供了一种既美观又新奇的感官体验。

该装置由一条直径 40m 的圆形浮桥连接五个直径 10m 的充气浮标组成,每个充气浮标配备蹦床,为游客提供前所未有的玩乐体验。

△装置由直径 40m 的圆形浮桥连接五个直径 10m 的充气浮标组成

△每个充气浮标配备蹦床

甲板是一个舒缓的步道,让人们思考白色体量装置与水之间的关系。人们可以在甲板上四处闲逛,也可以从网状的连接桥前往浮标的中心蹦床,在这里弹跳和冒险。 浮标 不太稳定,动摇让人们产生失重、兴奋、惊奇等 强 烈 的感官体验。

整个装置仅由一条长达 200 米的普通扶手连接, 如此多的能量传递让整个设计变得动感, 整个结构在扭动和跳跃中充满活力,它对人们的自发运动做出反馈,与人们的快乐精神 产生共鸣,并将其放大作为回报。

△细节

承载蹦床的浮标对于那些想要跳跃发泄的人来说是个有趣的地方,而对于那些只是梦想躺在阳光下的人来说是却是休息的地方。

项目图纸

△总体平图图

△总体立面图

△单体平面图

△单体剖面图

△整体轴侧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Lily Floating Playground

设计单位: WAO – Wild Architectural Objects

首席建筑师: Gregoire Zündel, Irina Cristea, David Joulin

设计团队: Achille Gauquelin, Sergiu Leuca, Alexandru Vasiliu

项目地址: Avenue René Monory, 86360 Chasseneuil-du-Poitou, France

照片版权: Sergio Grazia

制造商: FERRARI, McNeel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