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山东鑫海矿装邀请您参加“第二届全国黄金选冶实用技术与装备交流会暨项目技术需求对接采购大会”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4:44:13

“一站式”这个概念算是比较古早的,之前还有“一条龙”、“一揽子”之类的替代性词语,其实意思都是差不多,就是说把服务或产品从头坐到脚,如果放在服务业基本上就算是哪怕去理个发,也能把“洗剪吹+面膜+SPA+桑拿+足底按摩+采耳”等等一些列的服务融合进套餐,让人可以在一家店里享受到多行业的服务,从而省去客户的时间和金钱成本。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问了:这一站式服务体验哪个行业都有吗?咱们矿山行业有没有?这个问题……有请鑫海矿装发言。

鑫海矿装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提供“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为主,集设计研究、成套设备制造与采购、调试和交付、矿山管理服务、矿山运营和行业资源整合为一体的国际矿业工程总承包总集成服务商,属于新业态的制造高端服务业。作为“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的提出者和践行者,鑫海矿装坚持“营销互联化、市场国际化、制造服务化、管理现代化、发展创新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现代、高效、优质的矿山整体项目建设和运营解决方案,竭诚打造效益丰厚的现代化矿山企业。

发展历程

●1997年10月16日,鑫海矿装成立。陆续承揽国内外EPC项目;

●1998年,鑫海公司办公楼和一期厂房竣工,公司所在街道更名为鑫海街;

●2000年,同韩国世界第三大汽车玻璃公司合作,为富昌硅砂项目提供EPC;

●2002年,成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先后投资鑫海依地金矿、大浪沟金矿、早子沟金矿、东徐格庄等5座长石矿,均为EPC+M+O 项目;

●2006年,鑫海在为蒙古大地矿业公司提供EPC服务项目投产后,又签订运营管理(O)服务;

●2008年,鑫海与越南升龙矿业公司(铁矿项目)签订EPC+M+O总包合同;

●2012年,成立北京电商团队,开始通过线上营销拓展海外市场,同年设立多个海外办事处;

●2015年,鑫海在Facebook上主页粉丝量达到百万以上,迄今一直名列矿业领域全球排名第一。

●2016年,鑫海的数字营销案例被评为“Facebook全球营销经典案例”;

●2017年,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决定书”、“实验室认可证书”;

●2020年,鑫海市场国际化、营销互联化、制造服务化、管理现代化、发展创新化的新旧动能转化五化战略转型经验入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用于各商学院课堂教学;

●预计2022年9月,鑫海智能装备产业园预计竣工,将建设智能化高端装备生产中心、选矿试验及中试中心、选矿体验中心等。

主营业务

鑫海矿装致力于提供“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即选矿厂的“设计和研究 - 成套设备制造与采购 - 调试和交付 - 矿山管理 – 矿山运营”,全程从选矿厂实际情况出发,量身定制,为全球矿山提供一站式、定制化选厂解决方案。“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的精髓就在于尽可能地把选厂项目服务的各个环节考虑得更细致化,这种选矿模式不仅是鑫海特色,还满足了大多数矿山的需求。

技术实力

鑫海拥有一百多名矿业技术专家,由澳大拉西亚矿业与冶金学会院士(FAusIMM)和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张云龙董事长、多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采矿、选矿、电力、机械等多位高级工程师领衔,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申请了多项专利技术;拥有二大生产厂区,100+多台套通用机械加工设备,可生产采、选、冶1000+余种设备,为50000吨/日规模以下的矿山生产提供全套主辅设备。

案例展示

合作联系

电话:400-827-6866

邮箱:marketing@ytxinhai.com

网址:www.ytxinhai.com

面对如此专业且专注的矿山装备企业,您是否已经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它的想法呢?其实,除了上面的联系方式,鑫海矿装还应邀参加了由中冶有色技术平台、中冶有色技术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黄金行业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交流大会”。各位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来山东、来烟台与鑫海矿业面对面的交流合作事宜,当然也欢迎各位参与会议,与各位矿山界的有识之士,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洽谈合作。

扩展阅读
会议介绍

(点击蓝字或图片查看会议详情)

在黄金行业“十四五”规划和科技兴金战略指导下,我国黄金行业顺应新发展阶段的大趋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尤其在强化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黄金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在超深井勘探 、海底采矿、智慧矿井、智能化选厂、氰渣综合治理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解决了一些行业普遍性、关键性技术难题。但就整体行业来讲,仍有差距与不足,特别是在关键技术,普遍实用性新技术装备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仍存在短板。

为加强黄金行业采选冶技术与装备应用领域信息交流,引导行业技术进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及时了解相关技术进展,积极推进新技术在行业内应用,解决黄金企业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所面临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实现技术、设备需求的精准对接,经过前期调研征集整理,由中冶有色技术平台、中冶有色技术网联合主办,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黄金选冶实用技术与装备交流会暨项目技术需求对接采购大会”定于2022年7月29-31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会议期间还将举行《黄金行业采选冶技术项目需求调研报告》发布仪式。

本次会议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研发人员、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供应商代表,做相关科学与技术的分享、交流与研讨。会议将为推动我国黄金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整个产业链的规模和地位,加强相关企业的技术开发和产品开发水平以及核心竞争力做出巨大贡献。希望各单位领导、技术、生产和商务代表踊跃参加!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志刚

手  机:13810428716(微信同号)

电  话:010-88793500转809

传  真:010-88796961

网  址:www.china-mcc.com

邮  箱:wzgmeeting@china-mcc.com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