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全国铝用炭素工艺及设备技术研讨会”、“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技术与设备研讨会”

财经快报 | 2022/08/30 14:44:18

“全国铝用炭素工艺及设备技术研讨会”及“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技术与设备研讨会”定于2022年7月20-22日在云南省曲靖市曲靖官房大酒店召开。

会议日程安排

全国铝用炭素工艺及设备技术研讨会

专家报告

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技术与设备研讨会

专家报告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

2022年7月20日-22日,其中20日全天签到、布展、观展交流,21日开幕大会报告及分会场报告,22日上午参观考察企业(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

地点:

曲靖官房大酒店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沿江南路32号

报到时间、地点

参会代表请于7月20日全天在曲靖官房大酒店一楼大厅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会议酒店乘车路线

一、曲靖火车站--到曲靖官房大酒店:

1、打车-大约 15 元左右;

2、开车 约5.5公里,大约 15 分钟左右;

3、公交车:红日花园(火车站路口)68路,10站,到河滨公园东站下车,步

行300米到酒店。

二、曲靖高铁北站--到曲靖官房大酒店:

1、打车-约40元左右;

2、开车 约15公里,大约30分左右;

3、公交车:曲靖北站(站前广场)K1路,9站,到珠江源大剧院下车,步行500

米到酒店。

住宿说明

会议统一安排酒店入住,费用自理,通过会务组预定,享受协议价格,酒店信息如下:

1、酒店名称:

曲靖官房大酒店

2、酒店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沿江南路32号

疫情防控

1、 疫情期间 ,请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防疫部门要求,配合做好相应防护事宜, 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

2、来自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尚在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有发热(体温≥37.3度)症状人员谢绝与会。

3、云南省曲靖市外来(返)曲靖参会人员,需要持有健康码、行程绿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参会人员请做好往返行程个人防护。旅途中请随身携带足量口罩,速干手消等防护用品。如途中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就医并告知会务组。

其他事项

1、 签到时请您出示注册二维码,或者报姓名+手机号扫码签到;

2、提前通过会务组预定好酒店的参会代表,签到后到酒店前台报入住人姓名并说明是本次会议参会代表,即可办理入住;

3、演讲的企业嘉宾,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并提前将PPT文件拷贝到会场计算机内;

4、发言结束后,根据自愿原则,可将演讲稿(电子版)交会议工作人员,以便大会结束后汇总整理。

5、参会人员需佩戴组委会统一发放的证件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如无证件或不带证件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责任自负;

6、会议期间要尊重演讲人的发言,不要嘻笑喧哗随意走动,会场内禁止吸烟,手机请置于振动或静音状态;

7、遵守会议作息时间安排,按时进入会场和参加其它活动,报到当晚组委会统一安排晚餐;

8、参会人员如外出游玩或访友一定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如有意外事件或贵重物品丢失与组委会无关。

关于会议说明及会议提醒

1、会议代表收取 注册费2200元/人 ,学生收取 注册费1500元/人 。该费用包括包括会务费、餐费、专家演讲资料费、考察等费用;

2、 食宿安排: 会议统一安排住宿,宿费自理,用餐为会议统一安排;

3、请参会代表扫描二维码,在线预订酒店及报名注册:(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会务费账户信息组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右安门支行

户 名: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1100 1071 6000 5300 3870

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 龙

手 机:13811294693(微信同号)

电 话:010-88793500-809

传 真:010-88796961

网 址:www.china-mcc.com

邮 箱:wlsales@china-mcc.com

钢研纳克锂电池材料行业综合解决方案

锂离子电池具有电压高、比能量高、循环寿命长、环境友好、兼具良好的能量密度和功率密度等优点,是目前综合性能最好的动力电池。已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等电子消费领域,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动力领域,小型储能电源、不间断电源 (UPS)、通信基站储能、新能源储能等储能领域。

近年来,锂离子电池工业产品产量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且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动力电池已逐渐成为锂离子电池的主要应用方向。此外,对新能源产业及锂离子电池行业的关注度也在持续增加,对高安全性、长寿命、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的技术突破提出了新要求。

在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的上游及中游,原材料及产品质量控制工作需要借助仪器分析手段对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等原材料进行检测。在锂离子电池产业链中游,产品性能及安全性能等方面的研发工作也需要采用各种分析仪器(如原子光谱,分子光谱,色质谱等)对电池各部分进行多项理化指标的分析。在对废旧锂离子电池进行回收再利用过程中,需要利用原子光谱类分析仪器对有价值金属元素进行定量分析。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Plasma 3000型全谱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碳硫分析仪,开发电池正极材料镍钴锰酸锂、锰酸锂、钴酸锂、镍酸锂以及磷酸铁锂中元素的检测方法;电池负极材料高纯碳材料中杂质元素检测方法;有机电解液中金属杂质有机进样检测系列方法,为锂离子电池材料元素检测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典型案例

1、Plasma3000测定磷酸铁锂中的溶出铁元素及锂、镍、铜、锌、镁、铬元素

2、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测定电池级碳酸锂中17 种杂质元素

3、CS-3000高频燃烧-红外吸收法测定磷酸铁锂、镍钴锰酸锂中的碳和硫

4、CS4600管式炉加热-红外吸收法测定石墨中的碳和硫

5、Plasma 2000测定高纯石墨中的18种痕量杂质元素

免责声明

本文部分文字及图片内容由 “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我们将及时给予处理!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