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tiktok怎么发超一分钟视频,可以在tiktok上发视频吗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8:03:12

热门短视频平台TikTok将用户可以上传到该平台的视频最大长度扩展到10分钟:

这是TikTok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第二次扩大视频长度。上一次扩展是在去年8月,当时用户有机会发布5分钟长的视频。

TikTok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我们一直在思考为我们的社区带来价值并丰富TikTok体验的新方法。去年,我们推出了更长的视频,让我们的社区有更多时间在TikTok上创作和娱乐。今天,我们很高兴开始推出上传长达10分钟的视频的功能,我们希望这将为我们世界各地的创作者释放更多创意可能性。

TikTok正在不断扩大视频长度。最初,该平台每个剪辑的时间限制是15秒,然后延长到60秒,然后是3分钟。抖音是TikTok在中国的姊妹应用,自2019年以来,它为所有用户启用了15分钟的上传。

这也标志着TikTok计划进一步蚕食YouTube的主要地盘,因为后者已经积极打造YouTube短片,这是一种类似于TikTok的短视频功能。

2021年7月,YouTube短片推出,允许其制作人制作长达60秒的视频,YouTube短片基金成立,以允许其顶级创作者通过他们的短片内容获利,类似于TikTok的创作者基金。

由中国科技新贵字节跳动(ByteDance)旗下的TikTok正在席卷全球,成为2020年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2021.It 早在2020年8月就美国每位用户的平均观看时间取代了YouTube。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