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刘铭诚:7.13现货黄金止还是诱多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8:05:33

在人生每个阶段,都可能面临类似的结束和启程,而我们选择和态度,会直接决定生活方式和生命历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黄金日线连续收阴线,日内下破新的低点至1722一线,行情延续空头控盘。目前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下移至1706,上方关键MA5均线同步下移至1736一线,仅以此位置定今日多空分界位,反弹不能实体突破便还是弱势。4小时盘面上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均线指标呈现空头排列,中轨布林带承压1735.7,基本上与日线MA5均线重合承压,附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平行发展,量能有所减弱,KDJ随机指标死叉偏下行,SAR抛物线指标向延续下跌,短周期主空或反弹做空对待交易。配合小时线图形中上下轨区间压缩至1735-1722来看,日内反弹高点在1728附近,均线指标向下方延伸,向下破位的几率较大,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736-1751阻力,下方关注1706-1691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刘铭诚微/芯:zdmj868实战为准!

注:初次见1706(正负2个点)做多短线博反弹,反弹1731(正负3个点)做空看1720破位持有,多空策略默认止损6个点;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连续4个交易日阴K线下跌,彻底收复上周的反弹行情,今日便再次破位新低,原油实时价格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下轨下方,行情极度弱势,盘面上布林带开口,均线指标向下发展,若日内高点96.8一线不能实体突破,原油价格必将还会下行破新低。4小时盘面上布林带开口,下轨94.2支撑来回刺穿,行情反弹力度有限。附图指标上MACD指标死叉,但绿色柱减弱,KDJ随机指标超卖区域粘合有结金叉信号,STO指标超卖区域盘整蓄力,短线会有所反弹,不确定力度,稳健等待高空即可。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98.7-101.2阻力,下方关注93.7-91.3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若行情破位96.8-93.7区间等待刘铭诚临盘提示。

注:初次触及日内高点96.8(正负3个点)做空看跌,稳健者等小时线上轨98.7附近跟进空单;下方月线MA10均线支撑93.7(正负2个点)做多看涨;多空策略默认止损6个点;

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