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建博会直击|飞利浦携智能锁新品光彩亮相,诠释智慧开门新方式

财经快报 | 2022/08/19 10:59:13

7月8日,2022中国建博会在广州拉开序幕,作为疫后首个大型展会,备受行业与市场期待。据悉, 此次展会以 35万平方米 的规模吸引了 超1200家 建材家居品牌同台竞艳 ,期间举办高端会议 近70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 品牌商、经销商、媒体与消费者 汇聚一堂,共赴这场家居盛宴。

通过走访,可以看到本届建博会,行业内的一众优秀企业可谓“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新产品、新设计、新战略 竞相发布,整装待发以迎接市场“检阅” 。

在各品牌的摩拳擦掌中, 飞利浦智能锁携两大家居品类——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和飞利浦保险柜 齐齐亮相,打响年中秀场第一枪。 从展馆设计到产品创新,都值得驻足欣赏,现场更有全新黑科技产品震撼首秀,吸睛无数,人气如潮。

飞利浦在展会现场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亮点?未来战略会关注哪些方面?借此契机,慧聪物联网走进 飞利浦智能锁展厅 ,近距离感受飞利浦产品魅力,与其 市场总监禤朝华 探讨企业诠释的智能家居之道。

科技艺术融会贯通

诠释创新探索之美

当前,中国建博会历史性、市场化地发展成为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 如何快速吸引参展人的眼球,飞利浦在 展厅设计 上下足了功夫。

自拓展智能锁市场以来,飞利浦秉承着 “创新为你” 的品牌理念,在创新之路上,从用户出发,坚持为其创造安心舒适的生活。在此次建博会展馆的设计上, 飞利浦展厅以极具品牌辨识度的 蓝白色 为主色调,巧妙融合飞利浦设计美学、流畅线条等元素,给人以沉稳大气的视觉观感,完美呈现品牌魅力 。

据禤朝华介绍,本次展馆面积达 504平方米 ,采用开放式简约设计,围绕用户生活应用场景,分别设置了 智能锁精品区与展示区 、晾衣架/保险柜精品区与展示区、专卖店示范区、 产品体验区 及直播间5大区域 。

亲临现场,飞利浦打造的全方位、沉浸式的参展体验,以 全开放、无包围式 的形象让前来参展的智能锁人一同感受飞利浦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产品。 科技与时尚完美融会贯通,飞利浦展厅现场 人潮如织,互动频频 。

多项核心技术丰富智能体验

诠释飞利浦品牌温度

作为会展业的“国家队”,中国建博会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同时也是各大厂商的“创新思想首发平台”。 本次建博会,飞利浦携多款产品重磅亮相,诚意满满。

其中, DDL702-VP、DDL301-VP、9300、Alpha 等爆款产品的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体验。

据禤朝华介绍,本次建博会,飞利浦智能锁更是携重磅新品而来。 人脸可视智能锁 DDL709-FVP、指静脉智能锁DDL901-VP 惊艳首秀,成为展会现场的焦点 ,多家媒体同步报道直播,现场咨询不断。

具体来看,飞利浦首款指静脉智能锁DDL901-VP,采用 指静脉识别技术 ,即使手指出现干燥、脱皮、湿润、磨损等情况也能轻松识别解锁,更 搭载猫眼可视功能,为人们打造本地大屏+App远程的双重可视体验。

而人脸可视智能锁 集3D人脸识别+可视猫眼于一体 ,支持零操作人脸识别解锁、远程可视双向对讲、PIR人体感应侦测等智能黑科技,满足人们无接触式开门、移动看家等门锁需求, 同时还具备 杜绝假象识别、关门自动上锁、门锁异常实时告警 等安防功能,全方位守护家门安全。

为考虑不同参展观众的体验需求,现场还设置了包括DDL708-VP、DDL702-8HW、9300等智能锁在内的门锁体验区, 模拟真实门锁使用场景 ,让参展观众全面体验不同飞利浦智能锁的产品性能,呈现 “以人为本” 的品牌温度,释放产品魅力。

据悉, 指静脉智能锁DDL901-VP和人脸可视智能锁还将成为飞利浦下半年主推的两大产品。

此外,除了智能锁吸睛无数,飞利浦智能晾衣架和保险柜同样携全新产品齐齐上阵,备受关注。 飞利浦SDR703支持语音智控,实现便捷晾晒 ;而保险柜SBX702采用两套独立电子系统,多重防护技术加持,让存储安全无忧。

综合而言, 从入户处到家居生活空间,飞利浦聚焦用户需求,全面构建智能家居生态,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多维度、多元化的智慧生活体验 。

集便捷解锁与多重安防于一身的飞利浦智能锁从家门口 守护居家安全 ;具备App远程智控与紫外线消毒除菌等功能的飞利浦智能晾衣架, 引领健康晾晒新潮流 ;而飞利浦保险柜则打破传统开柜模式, 贴心守护私人物品安全 。

聚势赋能突围奋进

诠释企业发展图景

当前, 飞利浦智能锁成为进口品牌当中的头部品牌,其 产品质量 以及 服务 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谈及飞利浦发展的核心优势,禤朝华如此说道。

而良好口碑的形成离不开企业的精耕细作。

凭借着坚实、领先的技术优势, 飞利浦智能锁在 自主研发、销售以及售后 整体的供应链条上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以 良好的质量保障 率先打开市场 。

从B端领域而言,渠道建设于企业发展十分重要。当前, 飞利浦已实现平面渠道、物业渠道、工程渠道、外贸渠道等全渠道布局。

其中, 物业渠道 作为企业渠道下沉以及品牌和消费者最零距离接触的渠道,是飞利浦长期坚持的一大路径之一,也是下半年将重点推广一大方向。

据悉,在全国范围内, 飞利浦已拥有 超过400个经销商 , 超过2万个服务网点 , 服务市场基本实现全国覆盖。 通过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形成支撑飞利浦整个售后服务体系的重要保障。

今年以来,疫情在全国多个地区蔓延,整体经济发展受到限制,消费者消费欲望减弱,智能家居发展有所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 飞利浦智能锁上半年业绩表现仍呈现 逆势增长 的态势。 据禤朝华介绍,飞利浦整体业绩与 2021年同比 实现增长,但距离企业自身制定的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 对于下半年的市场行情,飞利浦保持乐观态度,并将向着整体的年度目标不断迈进 。

写在最后

整体而言,无论是首秀的指静脉可视智能锁DDL901-VP,还是一直以来备受青睐的爆款产品DDL709-VP等, 飞利浦智能锁紧抓市场蓝海,凭借 强大的创新实力和技术优势 全力布局可视化领域 ,大屏猫眼、AI人形侦测、指静脉识别等技术的应用,更是 给予消费者“看得见的安全”。

从企业发展上看,飞利浦智能锁始终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厚积薄发, 以硬核产品宣示着前进的决心 ;潜心研发、专注创新, 用科技力量构建品牌壁垒 。

借助广州建博会的造势, 飞利浦致力于 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美好、安全便捷的智慧生活 图景,战略推进将再度提速 。

正如“新视界,智未来”主题所诠释一般,凭借展馆设计的别出心裁、智能锁单品的创新、品牌口碑的打造以及创新求变的发展模式, 相信飞利浦将 站上新的高度 ,引领智能风向,也期待其 为消费者及智能家居行业不断创造新价值 ,提供美好生活新方案。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