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国舜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与人大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完成兼容认证

财经快报 | 2022/08/22 17:30:24

近日,国舜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与人大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完成兼容认证。人大金仓和国舜股份通过共同测试表明,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KingbaseESV7、V8与Unis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完全兼容,其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运行稳定、安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人大金仓)自主研发的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KingbaseES是面向事务处理类、兼顾分析类应用领域的通用数据库产品,致力于解决高安全、高并发、高可靠数据存储计算问题,是一款为企事业单位等管理信息系统、业务系统量身打造,具有高成熟度的数据库产品。

国舜股份研发的Unis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V5.0是功能丰富、应用广泛、实施简单的一款专注于网站内容安全的网页防篡改系统。对网站服务器上的页面文件、配置文件等实施访问控制的信息安全产品。不仅能够提供文件实时保护功能,而且在非预期的情况下能够很好地恢复被篡改的文件,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营。作为新一代场景化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舜股份持续以创新的技术研发、丰富的认证资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DEVSECOPS、XDR、Web应用安全、等保合规等领域的产品、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加速发力自有产品国产化适配进程,国舜网络安全产品已陆续与中国长城、麒麟软件、武汉达梦、神舟通用、南大通用等完成兼容认证,共推国产化生态建设。以此次兼容认证为契机,未来,国舜股份将持续发力国产化生态合作共建,以扎实的技术积累、成熟的产品体系、高效的服务跟进,为网络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