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共建智慧医院,守护生命安全|北京北元电器即将亮相CHCC2022

财经快报 | 2022/08/23 09:05:12

2022年7月23日—25日,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专注于高端低压电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将与您相约A3馆V07展位,认知升维,共赴美好。

“十四五”平稳开局,2022年业已过半,医院建设行业也跨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美好医院”成为了未来医院发展新画像。在医疗制度、城市空间发展、医学技术、智慧医疗系统发展等多重因素推动下,医院将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医疗设备不断更新以适应医院建设的快速发展尤为重要。电气作为维持医院平稳运行的重要系统之一,选用高质量、高效率、便捷可靠的电器设备也成为了医院管理者的必修功课。

并且,近年的疫情,让人们越来越关注医疗机构在面对突发挑战时的应对能力。事实上,对于医院而言,需要全力应对并不仅仅包括疫情、疾病高发期导致的医疗资源紧张这一种情况,极端天气、计划外故障等因素造成的电力保障中断,同样会为医院带来“不可承受之痛”。

谋事物发展之道,丘壑之间自有乾坤。在医院努力提升系统设备以便高效诊治患者之时,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也在“工于电气,成人达己”的使命指引下,不断打造行业影响力,通过细分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与优质的产品,成为医院值得信赖的电气安全伙伴。

关于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

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 (简称北元电器) ,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低压电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区,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北元电器拥有北京、株洲两大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四十余个城市设有87个办事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电力、新能源、冶金、化工、市政建设等各类大型设备、重点工程开发领域的配电系统中。

目前公司与国内多个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提供的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北元电器实验中心

拥有15大类实验室设备,80余台检测设备,各类试验项目二百余项; 满足了低压电器各类常规验证、性能摸底测试以及特殊项目测试; 可实现全环境分析,模拟各类特殊极限环境

核心部件自主开发

选用优质原材料,触头焊接工艺世界领先,世界500强电气企业优秀供应商

北元电器自动化检测生产线

关键性能检测+核心部件检测+数字化信息管理; 模块单元,触头压力、内阻、瞬时、延时、耐压......自动测试

北元电器主要产品有: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塑料外壳式断路器、小型断路器、自动转换开关、隔离开关/隔离开关熔断器组、交流接触器、热过载继电器、电涌保护器、控制与保护开关等九大系列。自主研发推出的新一代BW3、BM5、BB5Z等系列智能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那么这些产品究竟有何“乾坤”?下文来具体介绍北元电器“明星”产品的使用场景和主要效能。

北元电器产品列表

01

BW3系列智能型万能式低压断路器

BW3系列智能型万能式低压断路器 (以下简称断路器) ,适用于交50Hz/60Hz,额定电压至1140V 及以下.额定电流200A ~ 8000A 的配电网络中, 用来分配电能和保护线路及电源设备免受过载、欠电压、短路、单相接地等故障的危害 。

断路器具有 智能化保护功能 ,选择性保护精确,能提高供电可靠性,避免不必要的停电。同时带有开放式通讯接口,可进行四遥,以满足控制中心和自动化系统的要求。

02

BM3 塑料外壳式断路器

BM3 塑料外壳式断路器 (以下简称断路器) ,其额定绝缘电压为1000V 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工作电压690V 及以下,额定工作电流至1250A 的电路中作不频繁转换及电动机不频繁启动之用。

断路器具有 过载、短路、欠电压和电源端N 相断线保护功能 ,能保护线路、电源设备不受损坏。

03

BU3 电涌保护器

BU3 电涌保护器 (以下简称SPD) 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工作电压230/400V 的低压配电系统的电涌保护。

满足SPDⅠ级试验,其冲击电流峰值至25kA(10/350μs)。 安装于防雷保护LPZ0B/LPZ1 的区域内,抑 制直击雷、感应雷或其它瞬时过电压,泄放电涌能量,从而保护系统电路和负载设备 。

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2)将于 2022年7月23—25日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北元电器将亮相CHCC2022 A3馆V07展位,欢迎来观!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