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知
5 9 1 5 1 5 8

716马:对领导运用人情做透,慢慢的开始被重用了

财经快报 | 2022/08/26 19:05:21

716马:

之前我因为犯了一点错误,差点酿成重大问题地位就跌倒谷底。

刚刚好学了人情做透四招就尝试着去使用了 ,这段时间公司比较忙,事情比较多,高管几乎天天都加班,然后就出现了下午老是犯困的现象,经过观察发现他们老是买功能饮料来应对,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做人情的好机会—功能饮料对犯困的确有很大帮助,但是同时也很伤身体,作为提神的东西还有很多,例如咖啡、风油精等,但是咖啡会显得高大上一些,所以我选择拿咖啡来做人情。

最开始是买的雀巢咖啡送过去,东西不贵一瓶就五块钱就是去买的路稍微远一点,然后在送过去以后再说一句:功能饮料的味道都是一样的,换一下口味吧,试试咖啡,咖啡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一次两次的,没有什么用,等到第三次的时候话匣子就打开了,他说:我其实挺喜欢咖啡的,就是老是买不到好的咖啡,上次在超市买过一瓶咖啡很好喝,是蓝色瓶子不记得叫贝什么的了。

晚上回去以后就马上百度咖啡的牌子了,最后找到了这个牌子—贝纳颂,第二天就买了送过去了,比雀巢贵了点,要八块一瓶,拿过去以后他就表示:还是你比较懂我。

后面就隔三差五的买个一两瓶,就慢慢的开始被重用了 ,现在开始接手带兼职团队,虽然是兼职,但是也是带团队的一种方式,起码比以前要好的多了。

我在公司的背景—公司的小学徒,是跟在老板和股东后面学习的,公司的高层领导全部都是老板和股东。

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

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

更多精选内容